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响力渐长 章子怡:我占据了整版 (2004-11-15 10:00:4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01 新华网
影响力渐长章子怡:我占据了整版(2004-11-1510:00:46)(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日,美国《纽约时报》在电影娱乐版面详细报道了目前正在好莱坞拍摄的电影,而在一堆投身拍戏的明星中,挑选了主演《艺妓回忆录》的章子怡作为整版主照,这也反映了华人明星章子怡在西方主流媒体中的影响力。

  尽管中国传媒还有对章子怡的走红抱以很大的质疑,并且在很多时候章子怡还成为负面新闻的“主角”,但是这个女孩子已经通过特别的方式赢得了西方传媒的关注。因此有媒体认为是章子怡对于成功的强烈愿望,让她扩大了自己在好莱坞的发展空间。即便是她常常被讽刺的英文程度,在短短的三年时间中,她居然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当初在戛纳电影节她还因为英文闹了笑话,但半年之后,当《十面埋伏》在洛杉矶首映,章子怡已经能够独立面对美国媒体的采访,对答如流基本不需要翻译。看得出这都是她咬牙坚持的结果,而这些付出已经被西方媒体广泛捕捉到。

  西方媒体普遍认为:章子怡今年才26岁,年轻是她最大的优势,再加上大制作的电影一部接着一部,让她在影坛的地位是日趋稳固。通过《纽约时报》的选择,可以看到连美国主流媒体都很看重她。但是当章子怡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她依然表示:“好莱坞适合东方人挑大梁的剧本太少了,就算《艺妓回忆录》将来在全球造成轰动,我未来的主要市场,还是在中国。”(记者刘嵩)(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