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密会霍启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38  浙江在线

郭晶晶密会霍启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与霍英东的长孙霍启刚,九月被踢爆在上海温馨谈心,虽然此前有媒体澄清郭霍并非拍拖,但“不认不认还须认”,郭晶晶与田亮早前来港为西武剪彩,霍启刚漏夜到郭晶晶下榻的酒店相会,昨日霍启刚更公然和郭晶晶在浅水湾手拖手漫步沙滩!

  昨日下午两点半,有人目睹郭晶晶与发了福的霍启刚在浅水湾沙滩手牵手漫步,郭晶晶身穿灰色长袖外套黑色长裤,霍启刚就穿上黑色恤衫和深蓝色牛仔裤,两人同样戴上太阳镜,之后两人进入一间东南亚餐厅“香辣轩”共进午膳,餐厅外正提供自助餐,但他们似乎想静静地不受别人骚扰,刻意选择了室内面向窗的位置,两人并排而坐谈笑风生,霍启刚表现非常雀跃,郭晶晶亦不时被逗得低下头微笑,一副含羞答答的样子,桌面上有一个椰果,就只有一支饮管和一只匙勺。

  晶晶警觉性高

  大约三时许,大批记者闻风而至,两人非常有默契地即时戴上太阳镜,郭晶晶警觉性甚高,原本面向窗而坐,即时转身背向窗口,避免被摄入镜头,但霍启刚却没有因为记者出现而扫兴,没有离去意欲,继续说笑。不过,餐厅多位保安员就大为紧张,并以“人盯人”方法阻挠记者拍照,更一度表示会报警,与室内的气氛迥异。直至三时四十分左右,郭晶晶先从秘密通道离去,而霍启刚则殿后。

  据田亮经理人刘韬表示,郭晶晶现在确实在香港,为明天宣布她正式成为RedEarth代言人的记者会作准备,体委亦有人陪伴她来港。

  霍启刚父亲霍震霆昨回应儿子拍拖一事,他即说:“这是私人事情不会回应。”而霍启刚前女友卢恬儿则已改了手提电话号码无法联络。来源:新浪娱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