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汉克斯敌不过超人 “特攻队”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本周末北美票房可以说是两部超人气动画片对决的局面,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一人配音五个角色的《北极特快车》在媒体瞩目下隆重首映,但是还是敌不过迪士尼电影公司《超人特攻队》持续上周末票房冠军的轰动声势。

  根据今天出炉的北美票房初步统计,迪士尼电影公司与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推出的《超人特攻队》,本周末以五千一百万美元蝉联北美票房冠军,上映迄今短短十天累计北美
票房收入更高达一亿四千四百万美元。

  华纳电影公司出品、拍片预算高达两亿七千万美元的《北极特快车》,是由畅销童书改编,描述一名小男孩搭上北极特快车前往圣诞老人的故乡游玩的历险情节。这部影片请来汤姆汉克斯一人配音五个角色,尚未推出就受到好莱坞媒体相当看好。

  不过,《北极特快车》本周末首映仅以两千三百五十万美元排名北美票房亚军。

  皮尔斯布洛斯南与莎玛海耶克合演的犯罪动作片《鬼胆神偷》,本周末首映以一千一百五十万美元排名北美票房第三。(记者颜伶如)

  根据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公布的北美周末票房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十名依序为:

  第一名:《超人特攻队》

  第二名:《北极特快车》

  第三名:《鬼胆神偷》

  第四名:《BJ单身日记2:男人祸水》

  第五名:《鬼娃也有种》

  第六名:《Ray》

  第七名:《不死咒怨》

  第八名:《Saw》

  第九名:《来跳舞吧》

  第十名:《阿飞外传》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