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开个唱遇肠胃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51 浙江在线

  小天后孙燕姿再添传奇,明明已经因为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全身无力,但为了兑现对歌迷的承诺,一上台,仍然是用最大力气,完成她昨晚在淡水渔人码头的庆功演唱会,只是唱着唱着,一度向歌迷“借五分钟”,冲下台到一旁的呕吐箱吐一吐,吐完抹抹嘴继续再唱。

  孙燕姿前晚排练到深夜,不料昨天起床即连拉七次肚子,下午到长庚医院挂急诊,经
诊断是急性肠胃炎。她挂记歌迷,吊了半瓶点滴后匆匆赶回演唱会,坚持上台演出,带着笑唱歌,几乎看不出来先前站都站不住,只有偶尔不经意露出一点痛苦的表情。唱完11首歌,她又被送到医院打点滴,明天的通告已取消。

  孙燕姿细数前夜的消夜,怀疑罪魁祸首是酵素果汁或加了泡菜的泡面,吃什么拉什么,一整天空腹没食欲,连孙妈妈熬的白粥都没办法吸收,不得已只好取消下午彩排去挂急诊。虚弱的她虽然直说怕打针,还是乖乖挨了一针,减缓肠胃蠕动并吊点滴,不过她后来在医院又上了一次厕所,补充的葡萄糖全部白费了,到淡水的路上又吐又拉,直到晚间七时开场前,才由工作人员扶着下车,赶紧梳妆。

  这场演唱会原订9月举行,配合专辑延后到昨天,孙燕姿不愿再对歌迷黄牛。虽然公司很担心第一首快歌“奔”会让她更不舒服,准备安排她唱一首就好,其他由歌迷大合唱,但已经脸色苍白的孙燕姿比出OK的手势,直说:“真的不严重,还是试试看罗。”她也不愿意对嘴:“那样就没意义了。”看她仍坚持要唱,公司只好赶紧再央人买粥为她补充营养,演唱会到八时才开始。

  全场上万名歌迷耐心等待,有些消息灵通的歌迷制作“老大,早日康复”的粉红气球,但大多数歌迷都是临时知道偶像生病了,一开始是担心的叹息,再听说燕姿愿意为歌迷而唱,又是全场欢呼,等到她上场演出时,歌迷欢声雷动。第一首歌唱完时,孙燕姿脱下高跟鞋换上球鞋,此时一枚写著“早日康复’的气球竟然飘上舞台,让她好感动。

  不过唱完第三首歌时,她突然笑着向歌迷借五分钟,优雅地转身下台,到舞台边的呕吐箱吐,急坏了所有工作人员,台前的歌迷尽是焦急,坐在后台盯着监看萤幕的孙妈妈更是一脸心疼。大家希望她停止演出,她还是抹抹嘴,继续笑着再唱“听见”,公司赶紧替她安排椅子,即使坐着唱,偶尔还是有痛苦表情。

  但敬业的孙燕姿,该跳还是会起舞,该打招呼也没忘sayhello,就这样凭意志力唱了一个小时,直到全场结束,给了歌迷难忘的一夜,她则直奔医院打点滴,今、明好好休息养体力。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