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颜》再版 胡静当上“单亲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当年一部《欢颜》成全了胡慧中和齐豫,《橄榄树》唱进一代人的心,而今,凭《孝庄秘史》中苏茉儿一角蹿红影视圈的“内地小萧蔷”胡静再度扮演胡慧中的角色,将《欢颜》搬上荧屏。

  再版的《欢颜》讲述的是发生在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的爱情故事。胡静饰演的柯茹家境殷实,却爱上了吹小号的玉珞君(李宗翰饰),面对家庭阻力,她毅然和情人私奔……剧
中,胡静要从30年代一直演到80年代,这不啻于一大挑战。

  胡静说:“我非常庆幸有机会让我演这个角色。我觉得当演员让我发现很多我原来都发现不了的东西。我觉得人是很复杂的,有很多层面,可能一辈子都发掘不完,而且当演员的过程非常享受。”不过,这种享受也必然付出一定代价,比如三年拍八部戏,忙得胡静没时间谈恋爱。胡静说:“如果给自己打分的话,这一年在演戏方面可以得85分,但感情方面0分,其实我也想找个坚实的臂膀靠一下,每次拍完戏回北京,见到朋友嫁人的嫁人,谈朋友的谈朋友,也羡慕,可一忙,又顾不得了。我最近在想,还没有谈恋爱就想结婚是奢侈的。原则上我希望30岁前把自己嫁掉,并不是怕年龄大了就嫁不出去,而是在30岁之前能够结婚并且有自己的小孩子。”

  说起自己在《欢颜》剧组的糗事,快人快语的胡静又哈哈大笑起来,剧中她演单亲妈妈,她报料,一入组就被一岁多的孩子来了个下马威,以至于她前所未有的“恐惧”。胡静说:“我与孩子有很多互动,拍到第三天,闹了笑话,本来我给小孩子买了很多糖果,一见面就逗他,原以为她会跟我亲,谁想刚一离开妈妈的怀抱,抱到我怀里,她就大哭起来,我当时感觉她真可怜,其实我以前挺怕孩子脏的,可那天也怪了,这孩子一哭鼻涕眼泪全弄我半边脸上了,我也不觉得脏,就想着赶紧让她别哭了吧。可能每个女人身上都有母性吧,某个时刻就给激活了。后来我发现,是抱孩子方法不对,我一抱就抱腰,没托她屁股,所以她不舒服就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