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红不紫方中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03 今晚报
不红不紫方中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踏入娱乐圈开始,方中信就被冠以“港版里察·基尔”的美称,“型男”二字围绕在他身边似乎没完没了。在香港无线台热播的新剧《争分夺秒》中,方中信饰演的角色又是表面吊儿郎当、得过且过,但其实不屈不挠、重情重义的警察冯志伟。正在本市上映的反恐片《第六计》中,方中信塑造的不畏强暴、与恐怖分子作战到底的警界高级督察姚天明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对于演技受到肯定,方中信开心之余感到有点倦了:“我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得到别人的肯定,但也更想演一些傻傻的角色来挑战自己的演技。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型,也没觉得自己有魅力,人到四十几岁已经步入中年,只是庆幸没有发福也没掉头发而已。”想凭借《旺角黑夜》杀入金马奖的方中信再次铩羽而归,人们的目光自然投到今年香港无线台台庆最佳男演员上,已为无线台工作多年的方中信表示:“可能性微乎其微。有奖拿当然好啦,但是香港无线台那么多人,轮不到我。”

  方中信1986年拍摄了他的首部电影处女作《逃出珊瑚海》,之后在电影圈的发展一直中规中矩。他笑言:“我相信要做一定有得做,在电影圈中我一直是二线演员,不算很红,所以生存空间可以很长。我从来都不介意自己红不红,但是我最介意的是被人说演得好差!”

  近两年来,方中信的角色似乎一直没离开过香港警界,“演警察或消防员都演得有点腻了,可能他们觉得我演警察能够‘交足功课’,比较安全。其实我想演不同的角色,可是老板要我演警察之类的角色。如果我提出建议,他们要专门找剧本,比较麻烦。我现在拍的这部杨佩佩的电视剧《偷心2》就很轻松,不用穿制服,是演一个做证券交易的人,帮助自己女朋友找回她应该得到的遗产”。

  在《争分夺秒》中当起爸爸的方中信虽然没有做家长的经验,不过觉得有个这么大的女儿也不奇怪,因为周围很多朋友跟他们孩子的关系都不错,更像朋友,所以方中信总是有的借鉴。当被问到什么时候自己当爸爸时,已经41岁的“老方”认真地回答:“再多拍一两年戏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