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很丑但很温柔 数娱乐圈四大师奶杀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16 千龙新闻网
  MKNo.4 吴启华———忧郁眼神倾倒女人
我很丑但很温柔数娱乐圈四大师奶杀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凭借无线剧集《妙手仁心》中极为讨好的“新好男人”形象,吴启华一跃成为“师奶杀手”。

  通常要成为师奶们的偶像,必须具有新好男人的特质与长相,而吴启华正好拥有这些必需的条件,他给人的感觉是如此坚强、忠厚、正直又略带些忧郁。极有女人缘的他,非常得女性观众的喜爱,所以每当播出他主演的电视剧时,便有大批的女性观众守在电视机旁不愿离开。除此之外,吴启华的走红还要归功他内外双修的气质跟出色的演技。尤其是在英国留学的那几年,更是参与了很多舞台剧的工作,因而他演起戏来,架势扮相说服力均在水准之上。

  当向来以演奸角深入人心的吴启华决定不再演反派时,他足足花了两年时间,证明自己“改过自新”的决心:“当大家认同你是反派时,想要改变他们心中印象颇不容易,那时候十个演出机会,有九个是奸角,我只有把工作推掉。那段时间蛮辛苦,只能慢慢等待观众忘记以前的自己。”现在,他转型成功,以略带书卷气的儒雅形象倾倒无数女观众。

  《妙手仁心》里的“程至美”,更成为用情专一、心地善良、斯文潇洒的好男人典范。特别是大结局中,程至美看着心上人唐姿礼(蔡少芬饰)在昏迷中未能醒来,伤心欲绝,潸然泪下时,这一幕令无数观众唏嘘不已。其实,吴启华本人在拍片时也经常会因为太感动和太投入,现场流下真眼泪。吴启华更以此角获选为上个世纪最让香港观众难忘的电视剧经典人物。

  杀手锏:书卷气和忧郁眼神

  杀手指数:70%(当他穿起白色的医生服时,相信喜欢他的女性观众狠不得自己就是他的病人或者是身边的护士了。再加上他的深情款款、用情专一,自然所向披靡了。)第5页

  作者:王佳莹

  (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