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警方侦查女制片人遭枪击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33 扬子晚报

  12日下午,北京电视台女制片人林英遭枪击受伤。昨日,事发地已加强防范,接诊医生称,有孕在身的林英很坚强,不顾伤痛,时刻想着胎儿。

  医生:伤者就诊时坚强

  昨日凌晨,中日友好医院骨科医生介绍说,林英就诊时很坚强,精神状态也不错,女
性被枪击后能这样,令人敬佩。给他印象最深的是,林英把整个心思都放在了肚里的孩子身上,不愿拍片子,不愿接受麻醉,甚至医生提出可以给其盖上防辐射的铅衣,她都不接受,生怕对胎儿影响不好。该医生最后说,伤者出院后,最重要的就是防止感染,待将来分娩后取出子弹或钢珠。

  自述:健康充满活力

  林英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四海漫游》做主持人的名字为凌英。她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后一直在该栏目工作。该栏目网站上《漫游四海的快乐大使》曾这样描述凌英(林英):“这个天性坦率热情、颇具男儿气概的快乐女孩,自小便迷恋上那种仗剑出行、四海为家的自由生活,不停地行走在路上”。她在《我的个人经历》中提到自己非常热爱田径运动,并且一练就是11年。她认为自己是个健康、充满活力的人。

  警方:已立案侦查此事

  北京电视台有关部门仍以周六休息为由,没有接受采访。另据有关媒体报道,开枪男子身材不高,外地口音。由于还没有对伤口进行透视检查,警方目前无法判断击中林英的究竟是子弹还是钢珠,也不能判定该男子使用的枪支究竟是钢珠枪还是真枪。

  13日,北京市海淀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已对此立案侦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张剑锋 张太凌 张伟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