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碎瓜”主唱明春发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45 新京报
“碎瓜”主唱明春发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碎瓜”乐队的主唱比利·考甘的首张个人专辑,预计在明年春天面世。

  华语:

  小燕子赵薇上周终于“燕子展翅”,于11月12日正式发表了新专辑《飘》。《飘》在出炉之前经历了好长一段“升温期”,“捂”到最后,所有关于赵薇负面的绯闻都化成了正面力量,真可谓是打了一个大胜仗。这次维京音乐特别邀请囊括台、港、内地等华人地区一流的作词、作曲、制作人来为赵薇的新专辑操刀。其中制作人姚谦为赵薇写下一半以上的歌词。据说该专辑真正表现出了赵薇个人对音乐的口味、爱好和感觉。

  除了赵薇的《飘》,S.H.E组合的最新专辑《Encore》也于这一天发行。唱片公司邀来曾打造《SUPERSTAR》神话的德国教父级乐队SWEETBOX,为S.H.E制作了《痛快》及《我爱你》两首歌,应该又是适合歌迷跟着合唱的卡拉金曲。

  黎明继9月成立新公司并发行2004年粤语唱片《LeonDawn》后,又制作了国语版的《LeonDawn》,除了部分歌曲已出现于粤语版,还收录了更多新的国语新歌,其中还附赠DVD,其中包括黎明为电影《大城小事》演绎的主题曲《两个人的烟火》的MV版。

  欧美:

  上一周无疑是令欧美唱片界大为光火的一周,无孔不入的网络下载将著名的U2乐队与当红饶舌歌手痞子阿姆的新专辑流传至网络上,让歌迷抢在专辑发行之前就免费听到了。

  U2乐队主唱Bono表示,他们可能要提前发行,痞子阿姆的美国唱片公司则紧急宣布,阿姆的最新专辑《Encore》全球发行日提前到11月12日。

  前“碎瓜”乐队(TheSmashingPumpkins)的主唱比利·考甘(BillyCorgan)已经为其首张个人专辑的15首歌曲完成了录音的工作,目前已进入混音阶段,预计在明年春天面世。

  比利早前在个人网站上宣布:“春天似乎在此刻看来有点遥远,但是如果你是我的话,你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对于这张专辑,我知道我喜欢它,我也相信你们会喜欢它。”Funk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