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连上海北京 孙楠串起“不能错过的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38 千龙新闻网

  2004年9月24日,孙楠在他的家乡大连体育场开启了2004年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幕。从这天开始,关于孙楠演唱会的消息就络绎不绝。在歌坛征战了十多年的孙楠,很多年来没有在内地开过个人演唱会,对他自己来说,也是个未了的心愿。以前孙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不会为了“开演唱会”而开演唱会。

  孙楠很难忘记在大连的演唱会,在后台的时候,他想知道现场的情况,会有多少家乡
父老来为他打气加油。工作人员一再告诫他,不要想那么多,一切情绪都要为演唱会而准备。可当他一出舞台,看到了满场挥动的荧光棒,大家高声呼喊着他的名字,孙楠几乎难以自持,在演唱《宝贝》的时候,情绪无法控制,开始崩塌。那是孙楠第一次没有办法完整地演绎一首歌曲。这里面当然包含着他对爱女的无法言语的感情,同时也是他对支持他歌迷的感谢的最直白的表现。

  而在上海,这是孙楠永远无法忘记的城市。因为在这里,他拿到了回归内地演出市场的第一个奖杯。都说上海的观众很挑剔,可是10月15日当晚,几乎满场的上座率,让孙楠的心里塌实了许多。孙楠特地演唱了为上海演唱会所准备的上海风情歌曲组合,这当然赢得了挑剔的上海观众的支持。

  2004年年底,我们期待着孙楠在北京的个人演唱会再次完美的展现。

  作者:tommy

  (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