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凯歌谭咏麟加盟精英夜 辣妹捐出初恋牛仔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1:43 新闻晨报
陈凯歌谭咏麟加盟精英夜辣妹捐出初恋牛仔裤 陈凯歌谭咏麟加盟精英夜辣妹捐出初恋牛仔裤
陈凯歌/谭咏麟(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邱俪华 “OLAY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开赛在即,决赛当晚的中外评委、主持人和明星的名单终于浮出水面。据悉,曾主持过“奥斯卡”等众多国际颁奖礼的法国记者拉姆斯-马洛基将来沪担任本次总决赛的主持人。评委团其它成员的名单目前也已经确定,来自全球的时尚精英届时将共聚上海,上演一场时尚的风云际会。此外,决赛当晚的演出嘉宾名单也已基本确定,香港艺人容祖儿、美国汉森乐队等,将在大赛当晚为观众献艺。

  嘉宾辣妹捐“初恋牛仔裤”

  记者昨天在采访中获悉,目前嘉宾评委的名单已经基本确定,除了12月份将再次来到上海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陈凯歌陈红夫妇和谭咏麟也将以嘉宾评委的身份和维多利亚一起给精英模特们打分。

  在准备上海之行的这段日子里,维多利亚除了耐心等待即将出生的第三个儿子,就是为自己的牛仔品牌Rock&Republic作设计。昨天,记者获悉,为了参加大赛期间所举办的慈善活动,维多利亚已经准备好了两件可供拍卖的私人物品,一件是由她自己设计的手袋,另一件则是她与贝克汉姆初次约会时穿的牛仔裤。至于届时究竟拍卖哪一件,还有待于上海方面的主办方SMG作出最后决定。

  评委“魅力诗人”将来沪

  除了维多利亚、陈凯歌夫妇和谭咏麟这几位嘉宾评委,专业评委的名单也于昨天出炉:彼得-林伯赫是时下倍受尊崇,也是被人仿效最多的摄影师,有“魅力诗人”之称,他的作品几乎在所有主要的国际时装杂志中都出现过,他本人也是时装设计师争相聘用的“香饽饽”;2003年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丹妮莎-冯科娃出生于斯洛伐克南部,在过去的12个月里频频出现在纽约、巴黎、马德里、米兰、维也纳、东京和慕尼黑的T型舞台上;国际时装界的新星,2001年的精英冠军,出生在荷兰,刚刚19岁的里安-哈肯,范思哲等诸多国际品牌的专用模特;此外,还有从布拉格走来的精英模特琳达-沃都华、精英集团总裁捷拉-玛丽和时尚TV的老板米切儿-亚当-利索斯基等。

  主持奥斯卡司仪担当

  记者昨天在采访中获悉,将有一名来自法国的男记者担任本次大赛的主持———拉姆斯-马洛基,他17岁开始在法国电台欧洲二台担任

  DJ,到目前为止,已经在美国写了超过500篇新闻报道,因为擅长主持而闻名于世,曾担任过金球奖、奥斯卡奖等众多颁奖礼的主持,也主持过精英国际总决赛,是“精英”的老朋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凯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