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被爆密会霍启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7:07  华商晨报

郭晶晶被爆密会霍启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与霍英东的长孙霍启刚的关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虽然此前有媒体澄清他们并非拍拖,但14日却有人目睹霍启刚和郭晶晶公然在香港浅水湾手拉手漫步沙滩。

  14日下午两点半,有人目睹郭晶晶与发了福的霍启刚在浅水湾沙滩手牵手漫步,郭晶晶身穿灰色长袖外套及黑色长裤,霍启刚穿着黑色恤衫和深蓝色牛仔裤,两人还都戴着太阳镜,之后两人进入一家东南亚餐厅“香辣轩”共进午餐,估计他们是想静静地不受别人骚扰,所以刻意选择了里间面向窗的位置,两人并排而坐谈笑风生,霍启刚还表现得非常雀跃,郭晶晶也不时被逗得低下头微笑,一副羞答答的样子,桌面上有一个椰果,但却只有一支吸管和一只匙。

  大约3点多,大批记者闻风而至,两人非常有默契地即时戴上太阳镜,郭晶晶警觉性甚高,原本面向窗而坐,马上转身背向窗口,避免被摄入镜头,但霍启刚却没有因为记者出现而扫兴,也根本没有离去的意思,继续说笑。直至3点40分左右,两人才先后从秘密通道离去。

  据田亮经理人刘韬表示,郭晶晶现在确实在香港,正为明天宣布她正式成为某化妆品代言人的记者会作准备。新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