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新《便衣警察》导演嫩演员新无海岩 前景暗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40 新华网
新《便衣警察》导演嫩演员新无海岩前景暗淡(组图)
新《便衣警察》男主角崔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版《便衣警察》在青岛已经开机一段时间,但是这部以海岩成名作为幌子的电视剧,却没有引起和它身份同等的关注。记者通过采访获悉,绝大部分观众并不看好这部翻拍的“经典之作”。同时在采访中,海岩本人也首次总结海岩剧“五大标准”,声称已经“抛弃”这部《便衣警察》。它看起来前景暗淡。

  导演:没导过戏

  这部《便衣警察》的暗淡命运是从“临阵易帅”开始的。据记者了解,在青岛开机之前,一直负责前期运作的导演亚特被换下,取而代之的是没有任何执导经验的赵毅维。对此事件,制片方说法如下:赵毅维比亚特更合适的原因,在于他对文革那段历史的熟悉。虽然没当过导演,但他父亲是警察。

  演员:并非一线

  开机时男主角还没确定,最后出现新面孔崔林。这位新晋“便衣警察”,也没有正式在媒体上表示过自己对这部电视剧的理解。女主角刘佳、徐景也名不见经传。新版《便衣警察》不用一线演员,再次凸显暗淡命运。先是导演“少言寡语”,演员方面,同样令人堪忧。

  海岩:没有参与

  新版《便衣警察》暗淡命运最重一击,当属海岩宣布与该剧脱离关系。记者日前采访海岩时,他透露了自己心目中“海岩剧”的五大标准,而新版《便衣警察》并不符合。

  所以,最后海岩表示:该剧剧本不是自己编写,导演和演员的选择自己也没有参与意见,只能够看作“根据海岩小说改编的电视作品”。至于它成功与否,海岩表现冷淡,他说:“这个剧好,我不沾光;不好,跟我也没什么关系。”(文/记者王晓晶李镭)
新《便衣警察》导演嫩演员新无海岩前景暗淡(组图)
(来源:法制晚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