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黑白造型”曝光 韩红有了竞争对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42 千龙新闻网
赵薇“黑白造型”曝光韩红有了竞争对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黑白造型”曝光韩红有了竞争对手(组图)
赵薇“黑白造型”曝光韩红有了竞争对手(组图)
赵薇“黑白造型”曝光韩红有了竞争对手(组图)
点小图看大图

  阔别歌坛4年,赵薇加盟维京音乐的首张专辑《飘》,于12日全亚洲正式发行。12日下午,唱片公司耗资数十万,在北京为赵薇举行盛大的全亚洲发片记者会。

  此次赵薇以“歌手”的身份全新出发,与维京的合作,就是要通过全新专辑来独立地表达自我,诉说她对音乐的理解和生活经历。将最真实的赵薇呈现在所有人面前。许多人都认为赵薇出唱片只是玩票,但就像赵薇所说的,“要玩的话,我这张唱片早就出了。拍戏和唱歌是不冲突的,我要做一个好演员,也要用一个专业歌手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这张唱片之后,我还会继续努力,在音乐领域做更多的尝试。”

  记者会现场,维京音乐总经理姚谦向大家讲述了维京与赵薇戏剧性的合作过程,“自今年开始讨论合作事宜并取得音乐上的共识后,双方竟是在未签署合约的情况下,仅仅基于欣赏与信任,就先行展开了制作工作”。专辑最终定命名为《飘》。是“因为我们试着去描绘出人在时间的河流中,所感受到的波动状态”。同时也希望透过专辑,让大家了解到赵薇真正的心情与面对事情的看法。

  赵薇作为维京音乐在内地首位合作的歌手,她的加盟同样也得到维京台湾歌手的祝福,刘若英、黄立行和江美琪都带来了对“师妹”加入维京大家庭的祝福VCR,奶茶在祝福赵薇的同时,还不忘宣传自己的专辑,祝愿维京这两朵当家花旦的专辑一起大卖。现场还播放了好友孙楠、王菲对赵薇发片的祝贺。王菲的祝福更是特别:“作为小赵同学的朋友和前辈,我希望她能自由地唱、开心地唱,并预祝她新专辑取得成功!”

  记者会上,著名电影导演何平也特地赶来,为赵薇此次发新专辑送上祝福。赵薇在戏剧表演上是十分出色的演员,相信她在音乐方面也一定能取得亮眼的好成绩。而“好姐妹”韩红的到场更是让赵薇意外,韩红也即将发行自己的最新专辑,她说听完赵薇的新歌,让自己倍感压力,赵薇俨然已成为明年各大颁奖礼上与她竞争“最佳女歌手”奖项的最强劲敌。

  第[1][2][3][4][5]页(来源:潇湘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