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婚姻的执着并没有改变 妮可自曝想再婚生子 (2004-11-16 08:42:29)(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43 新华网
对婚姻的执着并没有改变妮可自曝想再婚生子(2004-11-1608:42:29)(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巨星妮可·基德曼自从与前夫汤姆·克鲁斯离婚后一直带着他们曾经共同领养的2个孩子生活,但是妮可仍然没有自己亲生的孩子。

  她在近日披露,她正在迫不及待地想生下一个自己的孩子,因为已经37岁的她如果再不抓紧时间的话,恐怕就要过了生孩子的最后期限,到时后悔都来不及了。妮可说:“我现在很想怀孕,虽然我还没有再婚。我希望在我变得太老无法生小孩之前还能够有这个机会。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怀孕生子应该是最令人自豪的事情,我也不例外。”妮可表示:“我很想再结一次婚,因为虽然离过一次婚,但我对婚姻的执着和看法并没有改变,我仍然相信幸福的婚姻可以让一个人感到无比的快乐。我喜欢结婚的感觉,我也喜欢有一个温馨的家,我认为夫妻两个人在一起共同抚养他们的孩子,那将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北京娱乐信报)
对婚姻的执着并没有改变妮可自曝想再婚生子(2004-11-1608:42:29)(组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