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杜人气受考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46 潇湘晨报
阿杜人气受考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杜携新专辑来到长沙

  记者 马 静 摄

  本报讯阿杜昨日携精选专辑《醇情歌》来湖南卫视《音乐不断》开歌友会,顺便于下午一点在长沙钻石钱柜前举行签售会,虽然围观的人不少,但是购买CD的人却只有寥寥百来人,这也使得原定一个小时的签售会二十来分钟就草草收场。

  对于这一尴尬场景,阿杜解释说可能是公司在宣传上没有到位,以后会汲取教训做足了宣传再来举办签售。不过长沙的情形只是冰山一角,这段时间来阿杜人气不如以前旺盛,他必须想办法来突破自己的风格了。

  和前次来长沙相比,昨日的阿杜很明显比以前胖了不少。他不好意思地说有些感冒,每当身体不适时自己会有些水肿。问起是不是因为生活变好的原因,阿杜立即否认,他说自己越忙越胖。但他表示现在生活环境改变了不少,心情也变得开朗起来,面对镜头时也不那么紧张了。他还开玩笑说这么长时间再不适应镜头,公司就要开除他了。

  虽然面对镜头不再紧张了,但是目前人气有些滑坡的状况却又让阿杜有些紧张起来,这一点从昨日下午长沙冷清的签售会上就可以看出。阿杜表示到了一定的高峰就要去保持住这个位置,他也希望能保持住自己的高峰期,但感觉还需要加油。

  以前歌手都是出了很多专辑以后再出精选专辑,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歌手没出几张专辑就开始出精选专辑,这些歌手里也包括阿杜——《醇情歌》就是一张新歌加精选的专辑。对此阿杜的解释是出精选专辑现在比较流行,也正因为唱片市场低靡,才以这种新歌加精选的方式来拯救歌手。

  拯救歌手不能仅仅靠出精选专辑这个方法,阿杜拍着胸脯表示在想办法突破原有的风格,所以他在尝试摇滚、比较动感的歌曲,为此他还学着跳舞。除此之外,他还在想其他的方法。

  记者 侯 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