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造人计划遇阻滞 张家辉患有地中海贫血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47 千龙新闻网
造人计划遇阻滞张家辉患有地中海贫血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新一出台庆剧《天涯侠医》将于今晚首播,昨日(11月14日)该剧特别假酒店举行首映会,出席演员包括有张家辉、林峰、郭羡妮、卢巧音、唐宁及黄宗泽等,并有打扮成不同国籍的幼稚园小朋友表演舞蹈,场面温馨。现场更有该剧的图片展览,以让各界更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

  家辉东非收契仔契女

  期间家辉走向一班小朋友,并与他们玩包剪,但就不肯让小朋友。事后家辉大赞小朋友好过瘾,更令他想起之前在东非拍外景时,他未埋位前常与当地的小朋友踢足球,虽然他们的足球只是用碎布捆扎而成,而且小朋友都是赤脚上阵,但他们踢得很好,家辉笑道:“肯尼亚国家足球队可能就是这样训练出来的。”而在拍摄期间,家辉与当地的一名男孩及一名女孩特别投缘,有人甚至笑他们是家辉的契仔契女。家辉经常将带去的干粮分给他们吃,但他们十分有礼貌,除了会对家辉微笑以示谢意,而且不会当面拆食物,纵使家辉叫他们拆来吃,他们只是吃少许便再包好。

  家辉笑道:“我也很挂念他们。(不如你自己生一个?)我会不择手段的,但因我两夫妻都是拍剧出身,捱坏了身子,所以现在要服中药调理,惟有顺其自然。”家辉表示为了身子着想,他现在冷饮也不敢喝,但仍有少少忧心,就是他本身患有地中海贫血症,如果将来子女也有此症,就要终身接受输血。说到如果其妻关咏荷没有这个病,则孩子有此症的机会就可大减,他说:“她已经验了身,但尚未拿报告。不过我虽然有这个病,平日生活却是正常人一个,林峰晕我也没晕哩!”

  网上盗载感无奈

  另外,对于《天》剧未播出网上已有盗版供人下载,家辉道:“这种事演员没有什么可以做的,只希望无线会有对策,如作全球同步发行。或者阿Q一点,证明很多人都期待此剧,不过大部分家庭观众都不会下载,就算大家在网上看了,当现在正式播映时,就当看重播啰!”

  至于郭羡妮并不担心网上下载会影响收视,反而担心会影响无线的利益,希望大家不要再这样做,正正当当看电视。又唐宁早在《恋爱自由式》推出时,已知有网上下载剧集一事,希望大家不要去犯法,想看不在乎多等一会儿,或者可以看DVD。而黄宗泽就觉得这种事很难控制,惟有等公司去安排。

  (来源:TOM 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