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晶晶获霍家认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郭晶晶获霍家认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获霍家认可(组图)
戴上帽子的郭晶晶,在工作人员保护下返酒店。

  霍启刚跟郭晶晶前(11.14)日在浅水湾酒店约会、一个椰青两份饮遭传媒撞破后,昨日郭晶晶在酒店出现时春风满面,而身在北京的霍启山对于哥哥新恋情曝光,也大赞其新女友很好人,明显晶晶已得霍家家人认同。

  昨日郭晶晶乘坐香槟色平治房车到达下榻的酒店时,一班记者亦早在酒店守候,而为回避记者镜头,在车厢中屈曲着身子的她,好奇地向车窗外偷望,故最后被记者发现,但这次她却是严阵以待,除司机外,身旁一直有男女友人以及酒店保安护驾,由于太多记者包围,酒店更派出工作人员接待郭晶晶,领着她穿过酒店的货物装卸区乘搭货梯直上酒店房,男性友人则拖着名牌LV手提箧,估计郭晶晶刚刚才入住酒店,相信前日已抵香港的她,先急不及待跟霍启刚会面,直至昨午三时才正式入住。

  而昨日出现的郭晶晶虽然一身黑色运动服兼戴上墨镜,且一直低着头,不过全程笑容满面,心情开朗。对于哥哥霍启刚跟郭晶晶的恋情白热化,身在北京的弟弟霍启山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我今天未与哥哥通过电话,也没看报纸。(你认不认识新女友郭晶晶?)我认识,我和她见过面。(你觉得她怎样?)她很好人。”(SUN)(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