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awa公主蔡依林触电第五媒体 助阵明星在线访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11 中国新闻网
Hawa公主蔡依林触电第五媒体助阵明星在线访谈(组图)
Hawa公主蔡依林触电第五媒体助阵明星在线访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继“奶茶”刘若英10月25日接受Hawa网(www.hawa.cn)手机“明星在线访谈”栏目专访后,近日,刚刚出任Hawa网形象代言人的华语流行乐坛小天后蔡依林又热情出席Hawa网手机“明星在线访谈”,引爆了新一轮拿起手机,与“Hawa公主”蔡依林相约第五媒体的手机娱乐热潮。

  作为国内手机娱乐第一品牌,Hawa网(www.hawa.cn)推出的手机“明星在线访谈”栏目一面世就备受“拇指族”追捧,其无以伦比的便利性与交互性受到用户一致认同。在首次刘若英参与的新媒体访谈中,许多朋友都觉意犹未尽,“奶茶”的身影还一直回荡于指间,因而此次蔡依林的出场受到Hawa族更热烈的追捧。种种迹象表明,手机作为信息传播的新手段,其媒体化趋势已经初现端倪。分析人士认为,手机平台完全弥补了传统媒体在时空表达上的不足,将突破瓶颈发展成为继网络之后的“第五媒体”。

  值得关注的是,在手机以第五媒体的姿态不断挑战传统媒体的同时,以它为载体的“手机娱乐”概念也被赋予区别于传统娱乐形态的新内涵,引发一场娱乐领域的“即时性,流动性”新潮变革。作为国内“手机娱乐”概念的倡导者,Hawa网在签约蔡依琳为形象代言人后,随即亮出“拇指网络我要我爱”的新锐口号,并以其对手机娱乐的独特理解,开发出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手机娱乐产品,包括手机电台、小说〈〈天亮以后说分手〉〉手机上网版在线阅读等。此次“奶茶”和“Hawa公主”等明星在线访谈节目的出现,更是对互动手机娱乐概念的完美诠释。

  Hawa网CEO王秦岱先生为此表示:“明星在线访谈作为集高效互动和真情告白于一体的娱乐传播模式,不仅是对传统娱乐形态的一次完美重构,更向我们展现了手机新媒体时尚娱乐的广阔发展前景。基于全新的互动载体和成熟SP的运作,借助明星名人的倾情推动,手机“明星在线访谈”栏目有望成为第五媒体新型娱乐形态的标志性产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