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贾静雯已怀孕八周 上海产前检查吃酸梅解馋 (2004-11-16 09:17:2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18 新华网
传贾静雯已怀孕八周上海产前检查吃酸梅解馋(2004-11-1609:17:2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消息称,贾静雯到上海拍广告是幌子,其实是来做产前检查,并证实已怀孕8个星期。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在当日下午,贾静雯心情愉悦地去逛了一趟上海城隍庙买酸梅吃。

  即将结婚的贾静雯这次来上海,说是为了拍摄内地化妆品牌的广告,不过刚到上海和未婚夫Charles相见甜蜜的她,当然要暂时放下手边广告的拍摄。12日,有消息称,没有拍摄广告任务的她,在友人的陪同之下,到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妇产科做了产检,并被证实已经怀孕8个星期。不过,贾静雯对“孕事”十分小心,在上海第九医院做过产检后,等过两日拍完广告,她还计划飞到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再做一次产检,因为有亲戚担任该院的院长,所以比较放心。

  另外,12日贾静雯除了去医院外,还到城隍庙的豫园附近买了许多酸梅,原因是她已经开始出现害喜症状,靠吃酸梅来解馋,更可以抑制一些恶心呕吐的情况。(华商网-华商报晨风)(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