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幕后英雄评女主持 沈冰非花瓶小丫“最值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26 千龙新闻网

  曾在央视许多拳头栏目中露脸的美女沈冰,是怎么让《新闻会客厅》栏目留住的?王小丫为何被称作央视“最值钱的主持人”之一?昨天,赴成都挖掘“成都新闻”素材的央视幕后英雄———《新闻会客厅》和《经济半小时》栏目组的主编和编导们披露了其中详情。

  沈冰在入主《新闻会客厅》之前,做过很多栏目的主持,比如《经济半小时》、《正大综艺》,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还以一个“门外汉”的角色做过节目,但她经常只是“客串
”。“我认为,在所有的节目中,应该说现在《新闻会客厅》里的沈冰是最贴近生活中的沈冰的。”《新闻会客厅》的主编王学锋说,“我觉得生活中的沈冰很天真质朴,她的身上有一种很真诚的东西,这种气质实际上非常适合做谈话类节目。在‘会客厅’里,虽然都是一些比较重大或者说相对严肃的新闻,但沈冰在喝茶聊天中,能很好地还原出新闻的原貌。”王学锋透露,当初台里筹备做一个谈话类节目,大家坐在一起讨论定主持人的时候,就觉得沈冰和白岩松很合适。沈冰知道这个消息后很高兴,欣然出任了《新闻会客厅》的主持。

  《经济半小时》栏目统筹闫琼昨日谈起主持人王小丫也是赞不绝口。“前段时间评出的‘CCTV五大最具价值栏目’中,《经济半小时》(7.7亿)和《开心辞典》(5.1亿)都是小丫主持的。而在‘CCTV四大最具价值主持人’中,小丫的主持人品牌价值高达3.5亿。这些功劳主要是小丫的,尤其是《经济半小时》,王小丫主持从容,驾驭能力强。”闫琼透露,王小丫主持前往往要细心做很多准备工作,因此“功夫不负有心人”,小丫在央视获得了很多大奖。

  作者:曾玉

  (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