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挺过难关直面媒体 情伤后反而人气大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37 千龙新闻网

  与“二李”事件不无关系并导致病倒的周彦宏近日出院,记者了解到,身体依然虚弱的她,因为经纪公司的催促,开始投入工作,明日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配合新专辑推出一场“网络演唱会”。但周彦宏的家人和朋友还是担心,采访中那些敏感的话题一旦被说开,周彦宏能否坚强面对?

  昨日,记者联系上周彦宏助手雨夺,据他称,周彦宏确实在上周缠着绷带进了一次录
音棚,“只是一个下午,但是不知怎么被媒体发现了。其实周彦宏的新专辑早就录完,当天只是因为制作人对原来有的地方不是很满意,让周彦宏来做了一些小修改。”对于周彦宏的身体状况,雨夺说现在周彦宏眼睛上的绷带已经拆下,医生让她好好休息。尽量能不做的就不做了。她的情绪还不错,有很多朋友陪伴在她的身边,而她的妈妈更是寸步不离。当天她录完修改的部分就回家了,至今还在家里休息。

  雨夺说,周彦宏从明天起将正式面对媒体,高曝光率让周彦宏近期人气大涨,雨夺对此也不否认,“年底,邀请周彦宏参加活动的单位很多,包括上海的一些时尚秀,但是考虑到周彦宏的身体状况,目前都推掉了。”

  作者:唐爱明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