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望在2006年暑期登陆北美 成龙三迎尖峰时刻 (2004-11-16 09:37:2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38 新华网
有望在2006年暑期登陆北美成龙三迎尖峰时刻(2004-11-1609:37:28)(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导演布莱特·拉特纳日前透露,新线公司已经将《尖峰时刻3》正式提上了日程,该片将会在明年开拍。拉特纳还表示,先前传出的成龙辞演的报道不甚确切,他们已经和成龙续约。而在新线公司的计划表中,《尖峰时刻3》将有望在2006年的暑期档登陆北美。

  在接受NBC采访的时候,拉特纳表示:“忘了成龙辞演的谣言吧!我已经和他签下了接演《尖峰时刻3》的合同。我想他应该能够重新演回他的香港警察。”不过拉特纳也表示,《尖峰时刻3》不会马上开拍:“我们已经达成了一致,这部影片已经正式被提上日程。不过具体何时开拍,还要等所有剧组人员能够凑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时间。另外,我手头上也有三四部电影等着我。有一点可以肯定,《尖峰时刻3》将会在明年开始拍摄。”

  由于《环游地球八十天》的惨败,成龙在好莱坞的日子并不好过。据称,成龙在国内拍完《惊天传奇》之后,就将面临无戏可拍的尴尬境地。尽管此前他曾经答应施瓦辛格,在《乔的最后机会》中客串一个角色,不过如今施瓦辛格已经在加州州长的位置上“乐不思蜀”,《乔的最后机会》的开拍当然也就遥遥无期。因此,成龙才会非常爽快地答应出演《尖峰时刻3》。而此前在新加坡宣传《新警察故事》的成龙也表示,自己将会“继续用拳头打下去”。(每日新报 从容)(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