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银幕“谍影重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南京银幕刮来一阵“谍影”旋风,美国大片《谍影重重2》11月19日将在南京各大影院上映。《谍影重重》大热后,剧组立即筹拍续集。继续第一集的内容,终于知道自己身份的杰森·伯恩(马特·达蒙)无意间卷入一起外交阴谋,某大国政界要人惨遭杀害,警方在凶案现场发现一张电话卡,经查证此卡竟属伯恩所有,不久伯恩最爱的女人也神秘失踪,宁静的生活再次被无情的重重谍影所笼罩……

  该片强大的制作阵容也是“谍影重重”,正是这个超强的制作班底让《谍影重重》系列电影迅速风靡全球,成为新一代的《007》。

  杰森·伯恩(马特·达蒙饰)

  两年以来,杰森·伯恩觉得自己已经完全从过去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和女友化名隐身在一个偏僻遥远的海滨小镇,享受着甜蜜的两人世界。但“过去”却一直追随着他,让他时时刻刻受到可怕的噩梦和模糊的过去的纠缠,这位多才多艺的天才演员在《谍影重重》中的表演让人看到他英勇的另一面。

  1998年马特·达蒙和本·阿弗莱克以叫好又叫座的《心灵捕手》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马特·达蒙还入围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同时也获得一尊金球奖及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其后以《天才雷普利》再度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他的作品还有《重返荣耀》、《拯救大兵瑞恩》、《造雨人》、《脱缰野马》等,辉煌的成绩让这位小生的星途越来越坦荡。

  玛莉(弗兰卡·波逖饰)

  这一集中,杰森·伯恩的心爱女友玛莉神秘失踪了,伯恩为了女友重出江湖。玛莉的扮演者弗兰卡·波逖因影片《罗拉快跑》而名声大噪。

  影片《罗拉快跑》使弗兰卡的事业达到了一个顶峰,她的红发形象风靡全球,同时她与该片的导演汤姆·提克威也坠入爱河。有意思的是,汤姆与弗兰卡在一起的时候,影迷只当他是弗兰卡的男朋友,而不知道他就是《罗拉快跑》的导演。

  拍完《罗拉快跑》后,弗兰卡和汤姆又开始拍摄《公主与武士》。2002年,她与达蒙搭档出演环球影片公司摄制的《谍影重重》,从此迈入好莱坞的门槛。

  妮琪(朱莉娅·斯蒂尔斯饰)

  曾和伯恩并肩作战的妮琪·莱特信任伯恩,但她发现自己也身陷困境,CIA的高层上司怀疑她与伯恩合谋,并且认定伯恩现在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头号敌人。

  朱莉娅·斯蒂尔斯,好莱坞新生代女影星,出演过《蒙娜丽莎的微笑》、《十宗罪》、《王子与我》等片,深受美国青年观众的喜爱。

  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

  保罗·格林格拉斯主要活跃在英国电影、电视和舞台剧领域里。在执导《谍影重重2》之前,他曾任《血腥星期日》的编剧兼导演,该片描写了1972年在北爱尔兰发生的维权斗争。此片获得2002年柏林电影节金熊奖、2002年圣丹斯电影节世界电影观众奖和2002年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导演奖。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