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华狂吃猛补饰项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继前段时间古装戏《金枝欲孽》取得市场不俗的反映后,TVB和中凯文化再接再厉将真实反映汉代历史风云的《楚汉骄雄》搬上荧屏。此剧由郑少秋、江华、张可颐等领衔主演,算得上是TVB为数不多的历史正剧之一。

  据该剧出品方介绍,刘邦在史书上一向被刻画成奸人,但他的政治魅力又让人心甘情愿地跟随,放在现在他就是一个能发挥手下最大潜力表现自己的老板;而项羽则过于刚愎自
用,不给别人表现的机会,自然会人心离散;吕后就是古装版的总统夫人希拉里,一个男人背后的女人一边要在朝中争势,一边要容忍花心丈夫身边的女人,忍人所不能忍,尽展女强人风范。

  首次饰演楚霸王项羽的江华也坦言,这是他有史以来最辛苦的一个角色,“项羽是一个霸王,举手投足都充满了豪气,讲句话声音都大过其他人。所以我每次一开机就要提气,让双眼感觉有杀气,面部表情又要保持到平衡,说话又要浑厚,真的好辛苦。

  有时太过用力,都会失禁呢!每次拍完之后都有片刻头晕,因为停机就会放松,一放松原来提上的气就会落下去,就会不舒服了。”

  为了演好楚霸王,江华饭量都会比平时增多,但是又不敢吃得太补,怕会干燥,“我现在连参茶都不敢喝,改喝花旗参,更多吃滋润的食物,不然容易嗓子痛,我都怕自己哪天会失声。”

  据悉,这部大制作的电视剧将于本月20日左右登陆各大城市。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