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霍启刚浅水湾拖手漫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旧爱田亮黯然回应:与我无关

  芷汀

  郭晶晶与旧爱田亮及新欢霍启刚的三角恋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虽然早前女方被拍到再度偷会新欢的照片,但“亮晶晶”仍旧有默契地以情侣档公演好戏。但是“纸包不住火”,真正热恋中的情侣终究按捺不住心中的爱火。14日便有人目击霍郭两人趁着周日,到沙滩“拖手”拍拖,更被爆两个人在餐厅同吃一份椰果!

  拖手漫步同食一椰果

  周旋于霍启刚和田亮之间的郭晶晶,原本定于15日到香港出席其代言的化妆品牌的活动,但是在14日,却有人看到郭晶晶秘密提前到港,更被人撞到和霍启刚在浅水湾沙滩“老土又温馨”地手拖手漫步,纵然当天是热闹的周日,两人仍毫不避忌地漫步沙滩,一双手从没分开过,不施脂粉的晶晶轻易便被路人认出,两人不理旁人的目光,陶醉在爱海之中。

  据目击者透露,郭晶晶身穿灰色长袖外套黑色长裤,霍启刚则穿着黑色恤衫和深蓝色牛仔裤,两人同样戴着太阳镜。下午2时多,两人手拉手走进一间餐厅,但他们似乎想静静地不受别人骚扰,刻意选择了室内面窗的位置,两人并排而坐谈笑风生,霍启刚表现得非常雀跃,郭晶晶亦不时被逗得低下头微笑,一副羞答答的样子,两人的表情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两人面前的桌上有一个椰果,里面只有一支饮管和一只匙勺,可见两人已亲密到共用一支饮管的关系。

  晶晶与霍公子一支吸管共饮椰果
郭晶晶霍启刚浅水湾拖手漫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霍启刚浅水湾拖手漫步(组图)
貌合神离的“晶晶亮”

郭晶晶霍启刚浅水湾拖手漫步(组图)
“走后门”避开媒体

  期间有传媒走进餐厅想拍摄两人“撑台脚”的照片,面对镜头,霍启刚表现风骚,相反郭晶晶则不停回避记者的镜头,一直都是低着头,连原本面向窗而坐,也换成转身背向窗口,避免被摄入镜头。后来,餐厅出动了十几个保安“请”记者离开。而小情侣也立刻转台,到餐厅较为隐蔽的位置继续谈心。

  霍启刚并没有因为记者出现而扫兴,继续与晶晶有说有笑。相反,餐厅的保安就大为紧张,并以“人盯人”的方法阻挠记者拍照,更一度表示会报警。直至4时左右,由于餐厅门外聚集的媒体越来越多,两人只好离开餐厅,但却没有从正门出去,而是刻意“走后门”避开媒体。

  田亮否认晶晶是女友

  “晶晶亮”的经纪人刘韬知悉此事后表示,郭晶晶此次来港是出席化妆品活动,由于要准备事前功夫,故提前两天前来。而霍启刚父亲霍震霆对于儿子与“国宝”的恋情则说:“儿子的私人事情,不回应!”

  而“三角恋”中的另一个主角田亮则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承认过郭晶晶是自己的女朋友,“晶晶亮”只是一个比较顺口的说法而已,而且表示“霍郭恋什么时候开始不方便透露,因为这些是私事,所以这种事情与我无关”。相比之前田亮不停以行动为郭晶晶“解围”的做法,如今看来田亮对于“霍郭恋”已经采取了默认的态度,这恐怕也预示了“晶晶亮”的正式拆伙。

  新闻链接:“晶晶亮”回应被“贬”消息

  14日,一则“田亮、郭晶晶由于商业活动过多而被贬回地方队训练”的消息见诸报端。报道称,国家跳水队于日前组成了面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新队伍,然而此次集训并没有田亮、郭晶晶。国家队已经开始着手换血工作,“亮晶晶”因为商业活动过多而被“贬”到了各自的地方队。

  昨日,田亮和郭晶晶的经纪人刘韬对此作出回应:“我没有听说他们被送回省队的消息。其实直到现在,国家跳水队还在给他们放假。如果集训的名单真的没有他们也很正常,因为也没有其他的奥运明星,集训的时间是不同的。”对于田亮的商业活动到目前已经告一段落的说法,刘韬也否认说:“本月21日,田亮还要担当MTV音乐盛典的嘉宾呢,活动一直都有。”如此多的商业活动,对于田亮和郭晶晶的训练是否真会有影响,刘韬说:“我们能处理好这种关系,国家队现在对于这样的事情都挺开明的。如果有要求,那田亮他们肯定会马上归队。就算是在训练时间,也没规定不能参加社会活动,经过允许在周六周日请假出来也是可以的,以前也经常有这样的情况。”

  对自己没有列在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中,田亮表示并没有不满,也承认自从奥运会之后自己参与的活动是过多了,而他目前已开始收拾心情:“虽然落选国家队新一轮的集训名单,但我没有感到沮丧,因为我需要调整身体一段时间,也需要时间整理一下思路。”

  (栩/编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