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广州做宣传 新专辑歌迷做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柯以敏广州做宣传新专辑歌迷做主(图)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好久不见,我先唱首歌给大家听,会唱歌的人是什么话筒都能唱,什么时候都能唱的。”爽朗的柯以敏昨天带着全新专辑《好男人》和广州的媒体见面,她一进采访室就唱起了张学友的《离人》,相当自信。

  离开乐坛3年,柯以敏这次翻唱了十个男歌手的歌,她说:“希望这些熟悉的旋律能够让老朋友再次想起我,让新朋友认识我。”有别于以前的专辑由著名制作人选歌定曲,这
次专辑里的十首歌全部都是歌迷选定的。“现在唱片业四面楚歌,没有任何一个制作人可以定歌手的生死,也没有任何一个制作人能保证唱片的销量,所以这次我的十首歌曲全部都是由歌迷选的,有卖东西的人,有的士司机,有发型师,我觉得只有唱片消费者才能决定唱片的销量。”

  有记者质疑柯以敏突然的改变会让以前喜欢她的歌迷流失,她说:“唱片里的歌适不适合我,销量说了算,如果我的表现让大家不满意,我只能说声抱歉,因为我不是完人。32岁的我复出不是为了一炮而红,只是因为我喜欢唱歌,我能够出20多张唱片,到现在还在唱,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幸运了。对于唱歌我有很大的野心,我希望能够跨越流行和古典,尝试演音乐剧,其他的我没想太多,也没想过复出会不会成功。”

  (栩/编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