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达打造贺岁新品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09 今晚报
英达打造贺岁新品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十全十美》剧照。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一部名为《十全十美之丁香花开》的三集系列贺岁剧将于明年春节期间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这是继老牌系列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后新创的品牌贺岁剧。《十全十美》沿用《家和万事兴》的原班人马,总导演就是号称“中国室内喜剧之父”的英达。

  在冯小刚拍摄第一部贺岁电影《甲方乙方》的同时,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也诞生了,并于当年腊月二十九在全国20多家电视台推出。根据每年春节时段的收视率统计显示,《家和万事兴》6年来在全国30多家电视台播出,最高收视率突破45%,总计受众已经超过3亿人次。正是因为得到观众的认可,到今年播出已经是第七年。广阔的市场正是贺岁剧《十全十美》诞生的背景。

  “这次《十全十美》沿用《家和万事兴》原班人马,并大胆起用实力派年轻演员,就是要成功把《十全十美》打造成新的贺岁品牌。”英达说,《十全十美》和《家和万事兴》一样,坚持走明星贺岁阵容,明年第一期《十全十美之丁香花开》就邀请了陶虹、耿乐、文兴宇、李琦等一线明星。

  《十全十美之丁香花开》是一部描写现代都市生活的贺岁剧,讲述了华裔刘先生的女儿刘思华回到北京,开始打理父亲的餐饮连锁“缘来美”开始,围绕刘思华和小餐馆老板丁阳的错综复杂的爱情展开。为了考验丁阳的爱情,女的装穷;为了讨好女孩,男的吹富。两人互为情侣,又是生意上的竞争对手。既兴奋又忐忑不安的丁阳战战兢兢地承受着与富家女的恋爱,生意和自尊心时时受到挑战。最后谈婚论嫁时,餐厅倒闭,被迫关门,一切真相大白于天下,情感遭遇危机。在不断同自我和外界的交锋中,丁阳从失落的情绪中慢慢走出来,终于发现赢得爱情不能靠金钱,而要付出真情,在与刘思华的误会消除之后,他们最终赢得了生意,也赢得了爱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