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赴云南拍戏 “谋女郎”原是甘露推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21 千龙新闻网
张艺谋赴云南拍戏“谋女郎”原是甘露推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新片《千里走单骑》将于19日在云南开拍的消息传出后,新一代“谋女郎”蒋雯立刻成了关注的焦点。张艺谋已于前日下午带领整个剧组飞赴云南,而“谋女郎”蒋雯也第一次见到了巨星高仓健。

  日前有传闻说张艺谋新片《千里走单骑》剧本还未通过电影局审查,本月能否顺利开机有点悬。但投资方新画面公司老总张伟平14日告诉记者,该片剧本本月初就已经通过审查,19日铁定在云南开机。对于外界评价这位“谋女郎”长相一般,完全没有巩俐、章子怡、董洁漂亮,张伟平笑称:“这是张艺谋选的,选她完全是因为适合角色。”

  记者还从知情人处了解到,为了挑选女演员,张艺谋面试了近万人,身为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研究生的蒋雯能够入选,还是得益于她的同学———《英雄》纪录片《缘起》的作者甘露的推荐。因为甘露的介绍,蒋雯于9月初参加了初试和面试,10月中旬,蒋雯得知自己将主演张艺谋新片的消息,此后的时间里,她并没有接受专门的表演训练,也一直没有同男主角高仓健见面。(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