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霍启刚恋情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39  浙江在线

  郭晶晶前日被曝与霍启刚于浅水湾密会,二人随即走后门避记者。昨日郭晶晶于下榻酒店再度现身,重演走后门招数,不过可能恋情逐渐明朗化,即使走在满布杂物的后巷,晶晶依然露出甜蜜笑容。而身在北京的霍启山,则赞兄长“新女友”人品很好。

  郭晶晶与霍启刚于九月开始传出绯闻,恋情备受注目,前日二人再度被目击于浅水湾拍拖。昨日大批记者于晶晶下榻酒店守候,至下午二时许,突有保安人员出现,晶晶则于三时左右现身。她由男女友人陪同下,乘坐金色平治房车抵达酒店,她本来刻意将身体缩低,其后却又好奇张望现场守候记者,才被发现影踪。

  为摆脱传媒,车子舍正门不入,驶往酒店货物装卸区,而她的车子一到,酒店职员即上前护驾。在友人及酒店职员簇拥下的晶晶,戴上帽子墨镜,身穿黑色运动装,以快步走进货上楼,虽然沿途尽是杂物,但晶晶毫不介意,反而笑容满面,可能是因她与霍启刚恋情明朗化而心情大好吧!

  至于同行的男性友人所拖的LV手提箧,估计属晶晶所有,以时间推断,晶晶前日与霍启刚离开浅水湾后,似未有返回酒店,被怀疑直至昨日才入住。记者昨日联络上霍启山,问他可知兄长的恋情发展,身在北京的他说:“今日未同阿哥通电话,亦没看报纸。(认识阿哥的新女友?)识,见过她。(她人怎么样?)好好。”

  田亮拍剧酬劳最高

  另外,与晶晶青梅竹马的田亮,被内地著名导演尤小刚赏识,邀请他拍摄内地贺岁剧集《非常二十四小时》,打算安排于中央台播放,更开出十六万元人民币一集的酬劳,据知内地最高片酬的陈道明,亦仅得十三万。田亮经理人刘韬就此说:“国家队未通知几时集训,时间上未知点安排,所以暂时唔会接拍。”来源:新浪娱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