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经纪人:“李厚霖”三字是禁忌用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39 浙江在线

  昨日,两条娱乐新闻同时跃入眼帘——“周彦宏17日作客新浪,传失明后首次亮相”,“周彦宏推新歌《私人公园》”,落泪、住院、失明的那个周彦宏高调出现了,且特地强调这首转型之作《私人公园》“诠释出了一个感情受到伤害的女子性格中的执著与坚强”,这样的说明,太容易让人联想到为李厚霖“要死要活”的周彦宏本人,昨日记者致电其经纪人黄先生,他说这首新歌只是纯粹的音乐,绝无影射之意,并请求记者“千万别在周彦宏面前提‘李厚霖’这三个字”。

  关于绯闻——“‘李厚霖’三个字是我们公司的禁忌用语”

  新歌《私人公园》里还有“把那种哀而不伤、失望却不绝望的感受拿捏得丝丝入扣”这样的说明,黄先生说,因为这样的描述,已有很多记者打电话发出疑问,是否是周彦宏本人的真实写照。他向记者强调,这只是一首用心做出的歌,而且是周彦宏的转型之作,“彦宏能有这首歌,能够重登舞台,是我们公司上上下下努力的结果。她走过这一段很不容易,有些事不发生在你身上你不知道,她经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所以恳请你们不要再问她什么了。”她究竟经受了什么事?和李厚霖到底怎么了?大段的“煽情”只能更激起记者的好奇心。面对追问,黄先生说:“‘李厚霖’这三个字是我们公司的禁忌用语,大家谁都不提,你就不要再问了。”不过,明日作客新浪,一个小时的聊天,恐怕难免要涉及到这些话题,黄先生说:“只是聊聊一些心里的感受和音乐本身,我们公司的人都会去,我们一定在现场好好保护她。”

  关于住院——“安眠药服用过多导致眼睛有幻影”

  黄先生透露,周彦宏一直到昨天才拆开纱布,不过现在还戴着墨镜。难道她当真曾经失明?黄先生说当时有记者在医院看见她眼睛裹着纱布,就立即吼着“周彦宏失明了”,其实没那么严重,“事实真相是,彦宏由于服了过多的安眠药,眼睛出现幻影,仿佛很多小蚂蚁在爬,医生要给她治疗,首先是不能见光,所以用纱布缠住了眼睛部位。她并没有失明,也没有像后来传闻中的那样,所谓皮肤过敏。”前两天,在周彦宏出院的当天,传言其经纪人洪江因周彦宏无法再参加商演,而立即要求辞职。昨日黄先生的回答让人吃惊:“洪江是我们公司的总经理,何来辞职之说?我是音乐监制人,由于彦宏之前都没有演出,没有固定的经纪人,我和洪江都帮一把手,现在要帮她物色专门的经纪人了。”

  关于炒作——“‘要结婚’这个事难道从我们嘴里爆出”

  从周彦宏在众人面前落下第一滴泪开始,“炒作”的矛头就指向了她。现在她如此高调出现,更是把她聚焦在“炒作”这两个字下。黄先生说:“从开始到现在,彦宏她从来没有向媒体吐过一个字,大张旗鼓喊‘要结婚’这个事难道是从我们嘴里爆出来的?我们根本不想炒作,很多事情都是不属实的,我也不知道那些报道从哪里来。我让彦宏澄清一下,她只是说‘清者自清’。转过三四个医院,我们可从没请过一个记者,都是他们自己过来的。”记者提醒他,事情的起因要追溯到周彦宏提起李厚霖掩面而泣的那一次,黄先生说:“歌手是公众人物,但也是个人,总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我们有什么办法?”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