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锯惊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49 千龙新闻网
《电锯惊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片名:《电锯惊魂》(Saw)

  导演:詹姆斯·温(James Wan)

  编剧:詹姆斯·温(James Wan)

  主演:莫妮卡?波特 (Monica Potter) 雷内?沃(Leigh Whannell)丹尼?格洛沃(DannyGlover) 迪娜?梅耶 (Dina Meyer) 内德·贝拉米( Ned Bellamy) 托宾·贝尔(Tobin Bell)加利·艾尔维斯( Cary Elwes)

  类型:惊悚 / 恐怖

  级别:R (恐怖/血腥)

  片长:100 分钟

  出品:狮门公司( Lions Gate Films)

  上映:2004年01月19日

  官方网站:http://www.sawmovie.com/

  剧情简介:

  亚当(雷·沃纳尔饰)渐渐从昏迷中苏醒过来,发现自己被锁在一间破旧的地下室内。地下室相对的另一个房间,还锁着一个不知所措的劳伦斯医生(卡利·艾维斯饰)。两个人的中间竟然有一具满身血污的死尸,手中握着一把点三八手枪。他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绑架,但是遗留的磁带却命令劳伦斯在八小时内杀掉亚当。如果劳伦斯失败,两个人都会送命;劳伦斯的妻子艾莉森(莫妮卡·波特饰)、女儿也会跟着陪葬。

  回想泰普警探(丹尼斯·格洛弗饰)最近正在调查的谋杀案,劳伦斯意识到他和亚当即将成为下一个受害者,而他只知道这个在幕后的变态杀人狂叫“链锯”。时间只剩下短短的几小时,他们必须克服恐惧,弄清楚精心设计的圈套。杀人狂只留下一点点线索,以及两把不起眼的手锯--尽管它不能锯断铁铐,却足以切割血肉和骨头……

  (来源:四川在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