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灵魂歌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51 千龙新闻网
《灵魂歌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片名:《灵魂歌王》(Ray)

  导演:泰勒·海克福德 (Taylor Hackford)

  编剧:泰勒·海克福德 (Taylor Hackford)

  James L. White

  主演:帕特里克·波查 (Patrick Bauchau) 沃维克·戴维斯 (Warwick Davis) 杰米·福克斯(JamieFoxx) 特伦斯·霍华德 (Terrence Dashon)瑞加纳·金 (Regina King) 拉伦兹·泰特(LarenzTate) 迈克尔·阿雷塔 (Michael Arata) 柯蒂斯·阿姆斯特朗 (CurtisArmstrong)

  类型:剧情 / 音乐

  级别:美国:PG-13

  片长:152 分钟

  上映:2004年09月12日

  官方网站:http://www.raymovie.com/

  剧情简介:

  如果生命只是不同阶段的片断组合,那么雷·查尔斯的故事为什么就不可以从不同的侧面切入呢?要知道,他在音乐工业漫长而辉煌的职业生涯的背后,其实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生都会经历的潮起潮落……雷·查尔斯自七岁起就双目失明,所以他的生命要比普通人更艰难,他也更有放弃的理由。

  但是,他却创造了一个与艺术息息相关的生活,作为一个普通的男人,他将个人的挣扎、痛苦以及人性的阴暗面有效地结合到各种不同的音乐风格中,包括爵士乐、节奏蓝调(R&B)、摇滚乐、福音音乐(Gospel)和乡村西部音乐,所以他的故事读起来才会如此地与众不同。导演泰勒·海克福德在编写剧本时,着重将雷?查尔斯在音乐界的一系列值得记忆的大事件和卓越成就转变成鼓舞人心的灵魂之旅,阐述了雷不单单是一个拥有独特想像力的音乐天才,他还教会世人以一种全新的观念去融汇庞杂的音乐体系。 

  (来源:四川在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