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晶晶:田亮是我最好的知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07 扬子晚报
郭晶晶:田亮是我最好的知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说到和田亮的感情,郭郭包括田亮在内的好朋友都这样叫她总是强调两个人已经相处十年。无论绯闻如何满天飞,内向的郭郭坦言关于她和田亮的一切没必要让所有人知道,她觉得被关注其实很不舒服。

  记者:如何看待公众对你和田亮私人关系的猜测和关注?

  郭晶晶:田亮是我最好的异性朋友,知己。我们的关系都已经被议论好多年了,总被拿来说事儿。很奇怪,说了这么多年也没说出什么结果,却还在说。

  记者:据说香港霍英东长孙公子霍启刚在追求你,在你看来什么样的追求者才能引起你的注意呢?

  郭晶晶:不知道,这要接触了才知道。

  记者:打算和田亮一样进军娱乐圈吗?

  郭晶晶:没有,一定不会,我不喜欢,也不适合。明星和奥运冠军哪个称谓更吸引你?我们毕竟是体育人,从小在这个环境长大,接触到的全都是和体育有关的人和事,和娱乐圈一点不沾亲带故,我又是什么都不会,干吗半路跑过去给自己找麻烦。所以我根本就没这种想法,娱乐圈里确实也有运动员出身的演员歌手,我想多半是他们喜欢那样的职业、那样的生活,我又不喜欢,为什么要去凑那个热闹?北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