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版《老男孩》未拍先热 影迷掀起选角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23 千龙新闻网
好莱坞版《老男孩》未拍先热影迷掀起选角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在第57届戛纳电影节拿下评委会大奖的韩国电影《老男孩》,在今年初被好莱坞买下重拍版权,目前买下版权的美国AFM公司公布,将在明年开始拍摄该片,2006年上映。美国最大的电影网站www.imdb.com上立刻出现了大量讨论男女主角人选的帖子,不少影迷都认为由布莱德·彼特扮演男主角吴大书最为合适,而娜塔莉·波曼扮演女主角美朵。正巧《老男孩》日前在日本上映,韩国原版《老男孩》男主角扮演者,韩国影帝崔岷植也和日本影迷聊起了他心目中的男女主角最佳人选——西恩·潘和张曼玉。布莱德获选可能性大

  《老男孩》讲述了一个关于“报复”的故事,由于原片中有大量暴力和乱伦的镜头,因此影片在韩国和日本上映时都定为18岁以上观映。究竟在好莱坞版中《老男孩》会由谁来活吞章鱼、生割舌头,影迷在www.imdb.com网站上的讨论中,男女主角的焦点集中在布莱德·彼特和娜塔莉·波曼身上,片中第二男主角吴进则被认为最好由裘德·洛来扮演。

  “老男孩”看好张曼玉

  该片原先的男主角崔岷植在日本宣传时,也听说了好莱坞版本即将开拍的消息,他的意见是:“我个人认为吴大书(韩国版本崔岷植扮演)的角色应该由西恩·潘扮演,美朵(韩国版本姜慧珍扮演)由张曼玉扮演,吴进(韩国版本刘志泰扮演)则由爱德华·诺顿来演最为合适。”据悉,韩国影帝崔岷植对张曼玉仰慕已久,在戛纳获奖后的感言中就曾多次提到“张曼玉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亚洲女演员”。只是他大概没有考虑到,片中的女主角是男主角吴大书所生,那西恩·潘怎么可能生下一个黄种人张曼玉呢?

  链接·《老男孩》

  《老男孩》由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改编自同名日本漫画,由韩国著名演技派演员崔岷植、刘志泰和新人姜慧珍主演。这部电影在2003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获得了评委会大奖。影片去年11月在韩国上映,创下了320万的上座纪录。今年2月份出版的DVD也创下4周卖出量冠军。应网民和观众的要求,今年6月1日《老男孩》开始在韩国56个电影院重映,观映人数超过500万人次。本月初,《老男孩》开始在日本上映,上映一周就进入排行榜前5名。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