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摩尔要拍《华氏911》续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42 新京报
  名为《华氏9111/2》声称要“教育民众”目标直指2008年总统大选
摩尔要拍《华氏911》续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遗余力煽动民众“倒布”的迈克尔·摩尔表示:“大选那天51%的美国人都缺乏必要信息,我们要教育他们、启迪他们……他们根本不知道事件的真相。”

  本报综合报道

  就在布什连任美国总统一周之后,不甘失败的迈克尔·摩尔宣布,他将拍摄《华氏911》续集:《华氏9111/2》。

  摩尔表示,该片将紧承上集,重点攻击2001年的“9·11”事件之后白宫的一系列政策失误。这位不遗余力煽动民众“倒布”的导演表示:“大选那天51%的美国人都缺乏必要信息,我们要教育他们、启迪他们……他们根本不知道事件的真相。作为社会的沟通者,我们有必要从现在开始做起。”

  摩尔和他的团队将很快开工。他说:“服丧期(指布什连任)到今天正式结束,好在我们还有一线希望———法律已经不再允许布什竞选了。”《华氏9111/2》将继续由米拉迈克斯公司的老总哈维·伟恩斯坦和鲍勃·伟恩斯坦组建的“伙伴冒险集团”出品。

  自布什大选获胜以来,“噩耗”就接二连三向迈克尔·摩尔袭来。首先是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宣布,纪录片《华氏911》没有资格竞争金球奖。

  另一方面,由于迈克尔·摩尔在大选前夜推出《华氏911》付费点播,所以也失去了竞争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单元的资格。但摩尔和伟恩斯坦兄弟都野心勃勃地希望本片成为第一部竞争奥斯卡最佳“影片”单元的纪录片。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还想看到我站在柯达剧院的领奖台上”,摩尔说,“不过如果我得奖的话,我老婆凯斯琳作为制片人会替我讲话的!”两年前,《科伦拜恩的保龄》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大奖,摩尔在台上公然称布什是个“假想的总统”,正在酝酿一场“假想的战争”。

  在《华氏9111/2》于2008年总统大选上映之前,摩尔的另一部“揭批”纪录片《病秧子》将在2006年上映。

  yoyo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