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渲染冷艳色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43 浙江在线

  近日,《西洋镜》女导演胡安携新作《美人依旧》从美国回来。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还正在北京一个窄小的录音棚里为影片做后期的声音剪辑,这已经是影片做后期的第十个月,胡安说咖啡慢慢磨才更香,她要耐心地把这个明年的情人节礼物做最后的打磨和包装。

  美女要耐看

  《美人依旧》、《情人结》、《来信》、《茉莉花开》同台竞技,让“四小名旦”周迅,赵薇、徐静蕾、章子怡首次不期而遇,胡安说她相信自己的眼光:“虽然演员要看角色定,但我一直偏好乍一看不是特漂亮,但越看越美的美人,周迅就是。邬君梅此次在化装和表演上都让人觉得很颠覆从前。我相信她们的演技,也相信她们吸引眼球的能力。”

  情色也可不“色”

  胡安觉得《美人依旧》的调子可以用冷艳来概括,在周迅、邬君梅和王志文展开的爱恨纠葛中,透着一股并不俗气的香艳:“两个女主角在片中都会有大胆的表现,但是你不会有很色情的感觉。让观众置身于一种氛围,在那种色调里、镜头前,不露的邬君梅、周迅也很诱人。”

  观众把关做副导演

  《美人依旧》的后期大部分在美国完成,胡安表示时间之所以很长,是因为有很长时间的观众调研,然后再反复修改:“我邀请美国的和中国的许多观众来看我初剪的片子,他们觉得看不懂的我就删改,觉得好的我就尽量保留,呈现的也会是最受认可的版本。”

  提前有了观众的把关,对于《美人依旧》的票房,胡安很有信心:“我们大年初二开始上片,预热到初六的时候希望能够形成一个爆棚效应,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去看的。”来源: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