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悲伤恋歌》有望创韩剧出口最高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47 新京报

  超越《巴黎恋人》,制片方开出50亿韩元高价

  本报综合报道

  由于韩剧《悲伤恋歌》网罗了金喜善、权相宇等当红的韩流明星,且曾被圈定主角的宋承宪因逃兵役事件中途退出,这部电视剧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日前,有不少日本电视剧进口企业表示愿意高价进口《悲伤恋歌》,最低为25亿韩元,最高达30亿韩元。最积极的是KNTV和索尼网络。以韩国侨胞为主要观众群的韩国专门卫星台KNTV一直发挥着将韩国电视剧推向日本市场的窗口作用,只要求获得播放权,而索尼网络则企图垄断市场,要求签订包括电视剧播放权、音乐和DVD销售权的一揽子协议。

  迄今为止,保持电视剧版权出口最高记录的是韩国电视剧《巴黎恋人》,出口额为7亿7000万韩元,《悲伤恋歌》超出了几乎两倍,这对尚未拍摄成型的电视剧而言是非常罕见的。

  《悲伤恋歌》能卖出好价钱,一定要感谢《冬季恋歌》才行。因为自从《冬季恋歌》在日本热播之后,发行商们通过书籍、DVD等派生商品获得了约350亿韩元的巨大利润,甚至有人分析如果将观光等周边市场计算在内总体利润可达到万亿韩元。电视剧的进口商们由此尝到了大大的甜头,日本的市场如此庞大,即便出高价进口韩国电视剧,尤其是前期宣传如此猛烈的电视剧,也绝对是划算的。

  所谓皇帝的女儿不愁嫁,《悲伤恋歌》如此受关注,得意的制作方根本没把30亿韩元放在眼里。《悲伤恋歌》的制作方之一———POIBOS公司的负责人称,“MV公开后,国内外片商对电视剧的评价更高了。电视剧杀青后,就会有许多电视台加入竞争,届时价格也会进一步攀升。低于50亿韩元,我们决不答应”。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