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北美票房:超人第一,鬼娃第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有着“票房不老神话”之称的汤姆·汉克斯被“超人”绊了个跟斗。本周,迪斯尼与皮克斯共同出品的《超人特攻队》又大赚5100万美元,打败了本周首映的所有新片,包括刚刚上映的汉克斯参与配音的新片《极地特快》(ThePolarExpress),继续蝉联北美票房榜的冠军。从票房看《鬼娃孽种》这类的恐怖喜剧前景不妙。

  这部表现退休后超人一家生活的动画片已在北美上映10天,票房累计已高达1.44亿美元,与去年《海底总动员》创下的纪录持平。而《海底总动员》的票房总额最后达到了3.4亿美元。所以现在迪斯尼和皮克斯上下就希望着这个CGI超人能和尼莫一样争气,为公司赚个盆满钵满。从首映到现在,这部影片的票房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势头,在即将到来的圣诞档期中预计也将有很好的收入。更甚者,这个档期还会给这部影片带来更大的收益,那就是有机会角逐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片”。

  发行方迪斯尼发行部的发言人说,“事实教会我们,不要把什么事情都想得太远,但是现在很明显,《超人特攻队》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而如果它能像尼莫一样,那对我们来说,那将是完美中的完美了”。

  而反观排名第二的《极地特快》,这部表现一群男孩坐着火车到北极过圣诞节的温情片首映表现平平,周末3天收入为2350万美元,5天的总票房也只有3080万美元,但成本却高达1.7亿美元。但是,发行方华纳兄弟公司却很有信心,他们相信这部电影将会沿着传统圣诞家庭喜剧的模式走下去,上映时间会一直延伸到
本周北美票房:超人第一,鬼娃第五(图)
感恩节甚至更远。但是这几天影评人给予的评价却是褒贬不一,有的说这是一部经典的圣诞影片,有的却说它的动画生硬无趣。

  最近借着布兰妮的名气大肆炒作的著名恐怖片系列中的“鬼娃系列”《鬼娃孽种》(SeedofChucky)周末首映,但票房却远远没有因为炒作而获得明显的成功,只有880万美元,排名第五。看来,这部延续前面几部风格的恐怖喜剧恐怕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境地。

  另一部首映的新片《日落之后》(AftertheSunset)表现还不错。这部由皮尔斯·布鲁斯南和莎玛·海耶克主演的钻石偷盗题材新片上映三天票房为1150万美元,直接坐上排行榜的季军位置。看来布鲁斯南这个“旧版007”的余威仍在,能否在下周把“超人”拉下台也是难以意料的事情。

  蕾妮·齐维格和休·格兰特主演的《BJ单身日记2》(BridgetJones:TheEdgeofReason)本周只在局部范围内上映,但票房已达到890万美元,列在排行榜的第4位。虽然这个数字尚不及《超人特工队》的五分之一,但考虑到《BJ单身日记2》只在530家影院上映,如此一来单厅票房便高达1万6792美元,是排行榜前10名影片中的冠军。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