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经济状况决定抚养费 王纳文不会放弃抚养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3:14 千龙新闻网

  高峰、王纳文亲子鉴定一案,双方将在本周三之后交换证据。昨(11.15)天,王纳文律师赵进荣告诉记者,证据正在收集中。亲子鉴定结论可作为一项证据,另外还有四项证据分别是书证、物证,即高峰所在俱乐部提供的高峰经济状况,这是决定抚养费最主要的依据;证人证言,即王纳文高峰身边的好友为双方作证;当事人陈述,即高峰和王纳文本人辩词。

  赵律师说这个案子本身并不复杂,亲子鉴定作为最主要的一项证据,如果没有相反证据推翻,就可认定事实,高峰作为父亲必须承担孩子的抚养费。而其他的证据如高峰的收入状况、财产状况目前正在收集当中,赵律师表示此证据是最难收集的,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高峰一方是被动的,对于王纳文所交证据,他们只能进行反驳。对于高峰一方所能提供的证据,赵律师表示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如果发现作伪证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谈到对于胜诉的把握性,赵律师表示事实早已认定,“取胜的一定是正义的一方”。

  赵律师告诉记者,交换证据,事实认定之后,就会开庭,开庭的内容是经济问题,即高峰赔不赔偿以及赔多赔少的问题。对于原先所提67万元人民币的要求,赵律师表示不会轻易改变,这67万元人民币是按照沈阳的生活标准、经过两位律师及当事人研究得出的,包括孩子的住房费,从幼儿园开始、9年义务教育、高中、一直到孩子结束学业所有的生活费、教育费、医疗费,既然事实认定,就要负责到底,而阿文不会放弃孩子的抚养权。

  作者:寿鹏寰

  (来源:生活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