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携妻带子从日返沪 爹妈星光下儿子出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3: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昨(11.15)晚6∶20,从日本东京飞来的国航CA930航班安抵上海浦东机场。半小时后,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国际到达出口。虽然戴着墨镜,周围依然有眼尖的人认出了他:“是陈凯歌呀,后面那个是陈红!”而在陈凯歌的行李车两旁“护驾”的,正是他那两个可爱的宝贝儿子———陈雨昂和陈飞宇。

  老爸是大导演,老妈是名演员,没想到昨晚在浦东机场最夺人眼球的却是陈凯歌陈红
夫妇的一对宝贝疙瘩。老大陈雨昂正在换牙,一张嘴就露出两个“门洞”,在机场听到接机人群中有个陌生的阿姨叫了他一声“陈雨昂”,顿时就愣住了:“咦,你怎么知道我叫陈雨昂?这是怎么回事?”这个疑问,从他拉着自己的小行李箱一直到接待车,伴随了他一路,闷头在那里寻思答案,初步显露了“十万个为什么”的好学精神。

  而老二陈飞宇显然更有镜头感,一看见摄影记者的相机就开始做出各种鬼脸。据陈红透露,他在日本时更是面对镜头把他所有能想到的鬼脸都做了一遍,看来陈导抽空也得为自己的宝贝开开小灶,免得“小小陈”所学不够所用。(记者蔡颖)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