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红领唱《康定情歌》 唐国强翁虹齐配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5:26 千龙新闻网
陶红领唱《康定情歌》唐国强翁虹齐配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报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呦”一提到这首《康定情歌》几乎没有人不会唱,一部以这首歌曲为主线的爱情故事《康定情歌》即将于11月18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昨日,《康定情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陶红、唐国强、翁虹出席了发布会。叶锦添操刀制作服装

  《康定情歌》由胡军、陶红、唐国强、叶童、翁虹主演,讲述了发生在康定的一段动人爱情,由于本剧全部是在康定实景拍摄,碧绿的草原、晶莹的湖泊等雪域风情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而由叶锦添亲自操刀的服装设计更是为人津津乐道。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五、六个身穿剧中人物戏服的模特,而陶红、唐国强、翁虹也纷纷向记者指认出自己的服装。由于本剧来源于那首著名的《康定情歌》,所以到场的演员也都被记者要求现场清唱一曲,而被安排在剧中的《康定情歌》与大家熟知的歌曲在曲调上并不相同,陶红表示剧中的《康定情歌》会更“民族”一些,原曲可能会比较轻快、跳跃一点,而剧中的《康定情歌》则会与剧情比较吻合,悲情的氛围重一些。

  陶红一人分饰两角

  陶红在《康定情歌》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女主角康珠和她的母亲卓玛,这是两个个性不同的藏族姑娘,卓玛端庄、慈爱,康珠纯真、质朴,陶红告诉记者,《康定情歌》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在康珠这个人物身上体现了一个女孩的成长,“康珠虽然是贵族的女儿,但是她从小被流放在村里,她是和草原上的牛羊一起长大的,因此她的心境也很自然、纯净、不修边幅,她的思想很简单,但是在她被父亲认回以后,又经历了爱情上的挫折,最后这个原本阳光灿烂的女孩的眼神却满含着悲情,我觉得这其中的成长过程很让人感动。”除了剧中人物的特殊经历,陶红表示,叶锦添设计的服装也十分精良,而且根据剧中人物在不同时间阶段的个性及心情,服装也会有相应的配合。

  唐国强翁虹“齐声配唱”

  唐国强在剧中扮演陶红的父亲,一位“庄主”。虽然此次他扮演了一个悲情的“庄主”,但依然是一个部落的首领,至于是否对于此类“领袖”式的人物有所偏爱,唐国强笑称:“我也觉得自己变来变去还是领导人的感觉,可能这些人物身上都有某种契合的东西,但是这个人物会更有人情味。”

  与剧中人物的造型略有不同的是翁虹扮演的角色的穿着很有些“时尚”的感觉,据翁虹介绍,她在剧中扮演的人物是一个从城市来的女孩,所以在整个人物气质上与其他角色有所不同,她更为现代、爽气,身上更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女子的特性。

  作者:刘玮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