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客串《昭君出塞》 唐国强一提广告就来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6: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昨日下午,40集历史传奇电视剧《昭君出塞》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除了袁立外,几位主演罗嘉良、李彩桦、茹萍悉数亮相,为了给该剧捧场,新兴医院广告事件后一直保持低调的唐国强也出席了发布会。虽然他在片中扮演汉元帝,只有短短几场戏,但仍成为媒体关注的目标。

  唐国强成功演绎了很多著名历史人物,他是否将自己的表演定位在历史人物这个领域呢?唐国强表示:“秦皇汉武唐宗宋祖这样赫赫有名的历史人物大家都想演,因为他们都曾推进过中国的历史进程。不是我的演技有多高,只是沾了历史人物的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已。我对塑造历史人物很感兴趣,从中可以了解很多历史,反观自己的人生、经历。”他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多产的演员,每年接拍的重头戏只有一部,其他只属友情客串。

  说起角色唐国强可以侃侃而谈,可一旦话题转向拍广告,就没那么爽快了。有记者旁敲侧击地问他,每年只接一部重头戏,是不是把精力都投进拍广告啦?唐国强立刻反驳说:“哪有接那么多广告,不就是新兴医院那个吗?这广告在各个电视台轮着播,可这是人家给了电视台钱让播那么多,跟我有什么关系?再说了,那么多明星都拍广告,干嘛就盯着我?”记者追问,新兴医院事件被曝光后,接拍广告是否会更谨慎?唐国强说:“今天是电视剧的发布会,不适合谈这个。”在场记者纷纷表示媒体都很关心这事,唐国强依然毫不松口,“这是媒体关心的,又不是我关心的!”语毕,就坐在那里一言不发了。看现场气氛变得有些尴尬,导演冷杉赶紧出来打圆场:“其实唐国强是一个做事很负责任的人。就算是汉元帝这样戏份很少的角色,他也是研读完剧本,深思熟虑后才接拍的。”

  香港演员罗嘉良这次在剧中饰演能文能武的匈奴单于呼韩邪。罗嘉良坦承自己非常珍惜在内地发展的机会,“我很早就希望中央电视台能播出我演的剧,希望这次能有机会。”内地不仅机会多,还能和很多实力派演员合作,对此罗嘉良也非常看重:“唐国强就是我的偶像,我很期待和他的合作。”(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