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霍启刚 海滩牵手漫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6: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晶晶与霍英东的长孙霍启刚,9月被媒体披露在上海温馨谈心后,虽然双方都澄清两人并非拍拖,但前天,两人又被香港媒体拍到在浅水湾沙滩手拖手漫步的场面。

  前天下午,有人目睹他们戴上太阳镜在沙滩漫步,随后进入一间东南亚餐厅共进午膳。两人谈笑风生,霍启刚表现非常雀跃,郭晶晶亦不时被逗得低下头微笑。

  当大批记者闻风而至时,郭晶晶即时转身背向窗口,避免被摄入镜头,但霍启刚却没有因为记者出现而扫兴,继续说笑。不过,餐厅多位保安员就大为紧张,并以“人盯人”方法阻挠记者拍照。直至下午3时40分左右,两人先后由秘密通道离去。

  据田亮经理人刘韬表示,郭晶晶现在确实在香港,她是赴港为某化妆品牌担任代言。(王文)

  霍启刚(左)与郭晶晶
郭晶晶霍启刚 海滩牵手漫步(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