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扛煤气罐 背米袋 李宗盛周华健玩起“二人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42 燕赵都市报

  15日,李宗盛和周华健在京正式宣布他们的“周、李二人传”演唱会将在12月31日和明年1月1日在首体举办。发布会上,两位乐坛大哥大展搞笑本领,瓦斯店老板之子李宗盛扛来小号的煤气罐,米店老板之子周华健则背起了米袋子,好像他们不是要办演唱会,而是要演东北二人转。

  15日,分别穿着一身休闲服装的李宗盛和周华健出现在众位记者面前。不过,让记者
纳闷的是两人面前分别放着一只小号的煤气罐和半袋子大米。这时,大哥李宗盛顺手抄起了煤气罐很娴熟地放在肩上,说:“我曾经在我的歌里讲过,我是瓦斯行老板之子,我有很长时间在瓦斯行工作的经验,所以这个道具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而学着大哥的样子,周华健也把大米熟练地背上肩头:“我小时候在米店长大,我父亲是开米店的。所以这包米是属于我的。”周华健笑称这是“射雕英雄传里的二人转”。

  为了前天的发布会,李宗盛说他前一天晚上彻底失眠了。有些感冒的他一本正经地介绍自己叫李宗盛,惹得在场记者一片笑声。“所有的事情都已经成真了,我终于要上台了。”大哥李宗盛显得非常激动。这时,周华健在一旁逗趣:“都说出去了,不能改了。”随后,李宗盛非常谦虚地说:“我在这个行业已经很多年了,但是舞台上的经验非常缺乏,而我也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找个机会上台好好唱几支歌曲给大家。”

  本次演唱会打出了一个招牌:“一张门票两个舞台三场演唱会”,大哥李宗盛特意给大家解释了一下:“这次演出我们在演出现场设置了两个不同的舞台。我演唱的时候在一个舞台上,周华健演唱时在另外一个舞台上。而两个舞台通过制作又会融合成一个舞台,因为我们还要在一起合唱。李宗盛一个小小的个唱、周华健一个小小的个唱加上我们的‘二人传’演唱会,所以叫做‘一张门票两个舞台三场演唱会’。”

  (张学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