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再为蔡依林钢琴伴奏 坦言合作有“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56 时代商报
周杰伦再为蔡依林钢琴伴奏坦言合作有“火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资料图片)

  人气一级棒的周杰伦,已经在香港一连举办7场演唱会,创下台湾歌手在香港红馆连续演出最多场的纪录。昨日他又赶到杭州,为即将于12月3日在当地举行的“无与伦比”演唱会造势。本报记者通过现场记者连线,听到了他对绯闻女友蔡依林的告白:“给她担任个唱嘉宾,只是尽好朋友的本分而已。”

  日前,周杰伦与其经理人公司阿尔发和新力唱片的矛盾又让他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昨日他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也是相当地无奈,“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的去向,但这件事应该很快就要落幕了。”不管我们今后是什么样的关系,但我们曾经合作过,彼此还是朋友。”如此圆滑的回答,似乎在告诉其他公司,他马上就要自由了。而烦恼他的事情又何止那一桩,只要是有媒体的地方,就都会追问他与蔡依林的关系,现在听说他要在台湾担任蔡依林个唱嘉宾,媒体自然不会放过他,他说:“我们早就说好的,记得在很早以前我曾经帮蔡依林担任过钢琴伴奏,那个时候你们还不认识我,之后又在去年上海的反盗版演唱会上有过类似合作,那种感觉很棒,这样的合作会让我们产生不同的火花。”

  周杰伦更大方表示,为蔡依林担任演唱嘉宾是作为“好朋友”应尽的义务,“我不会考虑其他因素,只是想好好尽我的本分就好了。”

  至于会以何种形式合作,周杰伦称目前还没有确定,但一定会有他为蔡依林钢琴伴奏的环节,想必这对金童玉女的亮相会比周杰伦单枪匹马奋战更有看头。(特约记者闵慧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