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真诚沈冰适合“谈话”勤奋小丫“贵得有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4: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央视幕后英雄评说美女主持

  15日,央视《新闻会客厅》和《经济半小时》栏目组的主编和编导赴成都挖掘“成都新闻”素材,提起各自栏目的主持人,他们的评价是:沈冰很本色,风格最适合做谈话节目,而小丫勤奋努力,身价贵得有理。

  沈冰与节目相得益彰

  沈冰在入主《新闻会客厅》之前,做过很多栏目的主持,比如《经济半小时》、《正大综艺》,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还以一个“门外汉”的角色做过节目,但她经常只是“客串”。《新闻会客厅》是如何留住她的?主编王学锋说,“我认为,在所有的节目中,应该说现在《新闻会客厅》里的沈冰是最贴近生活中的沈冰的。我觉得生活中的沈冰很天真质朴,这种气质非常适合做谈话类节目。在‘会客厅’里,虽然都是一些比较重大或者说相对严肃的新闻,但沈冰在喝茶聊天中,能很好地还原出新闻的原貌。”

  小丫身价贵得有理

  从四川走出去的美女主持王小丫,目前已是央视当红女主播,《经济半小时》栏目统筹闫琼提起她称,“前段时间评出的‘CCTV五大最具价值栏目’中,《经济半小时》(7.7亿)和《开心辞典》(5.1亿)都是小丫主持的。而在‘CCTV四大最具价值主持人’中,小丫的主持人品牌价值高达3.5亿。”

  闫琼透露,王小丫主持前往往要细心做很多准备工作,因此“功夫不负有心人”,所以才能有今天3.5亿的“身价”。

  新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