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梅花旦”吴琼:男友小我15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4: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继王菲与李亚鹏、章子怡与霍公子、房祖名与官恩娜之后,娱乐圈近期又爆出一宗姐弟恋———作为公认的黄梅戏顶尖代表人物、身兼演员与歌手双重身份已届不惑之年的吴琼,被爆与一位小自己15岁的圈内人士恋爱,这位曾在黄梅戏中成功演绎《天仙配》的名歌手,在实际生活中也勇敢地来了一次条件悬殊的“天仙配”。

  吴琼“老实交待”说,她的爱人名叫阮巡,北京人,是一位演员,曾在《宰相刘罗锅
》中饰演嘉庆皇帝、在《军歌嘹亮》中给孙红雷当警卫员,两人是因为拍摄吴琼新歌的MV一见钟情的。不过吴琼也承认,15岁的年龄差距,别说家人和朋友,就连她自己也有个接受过程。“我们现在不再藏着掖着了,因为越是藏着掖着越难受。我们谁也不愿意改变自己的真实年龄,把他说大了,他不乐意,把我说小了,我不情愿。那么,就让我们真实面对吧!这样,会避免很多尴尬和难堪。”

  可是,当吴琼跟两边家庭挑明关系时,不可避免地遭受到了巨大的阻力。吴琼说,两边的爸爸一听都哭了,他爸爸说,就这么一个儿子,不怕人家指指戳戳吗?我爸爸呢,老是这么一句话,“我就是想不明白!”他说,四十岁的人了,选来选去,怎么选这么一个人?我以后怎么见人呀?目前双方家长终于接受了这段感情。吴琼说:“我非常希望他能好,我们在各自领域里也很努力,我想我们的明天会很美。”

  李婧人物链接

  吴琼———与马兰齐名的“黄梅花旦”

  吴琼曾主演过《天仙配》、《女驸马》、《孟姜女》、《无事生非》等黄梅戏;她的歌喉优美、亮丽,被誉为“黄梅歌后”,并与余秋雨的夫人马兰齐名,并称“黄梅花旦”。吴琼后来淡出黄梅戏舞台,踏入歌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