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练舞半夜抽筋 与辣妹跳香艳踢踏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44 千龙新闻网
张信哲练舞半夜抽筋与辣妹跳香艳踢踏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哲为了演唱会彩排,与两名辣妹大跳香艳刺激的佛朗明哥和踢踏舞,展示苦练成果,阿哲表示这是自己历年来演唱会舞蹈部分最多的一次,他还幽默地自嘲,歌迷本周日来看他的演唱会,会有“双效合一”的超值享受,原因是有“看喜剧的效果”!!

  张信哲睽违台湾个唱舞台八年,期间征战世界巡回,今年和伍思凯叫好又叫座的“双声带”演唱会,让阿哲唱出瘾头,也应广大歌迷要求,旋即将在本周日(11/21)晚上7点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演唱会命名“让爱走动”,顾名思义,有“情歌王子”之称的阿哲将有很多“奔走跳动”的表演;阿哲兴奋的表示,这场“让爱走动”是他所有开过的演唱会里,跳舞部分最多的一次,由于5月份和小伍在“双声带”中载歌载舞,回响很大,所以应广大歌迷要求,这次痛定思痛,为何说痛定思痛,因为对阿哲来说,唱情歌很简单,但要唱舞曲配上舞蹈,就让他一个头两个大了,阿哲形容自己跳舞是“不致同手同脚,但节奏感不足”,上次上“康熙来了”,小S播放他多年前跳“我们爱这个错”的画面,好像机器人在跳机械舞,让他不忍卒睹,但阿哲很有自信,自己“勤能补拙”,现在的舞蹈造诣已经进步不少,尤其他现场秀出西班牙“佛朗明哥”和“踢踏舞”,虽然表情严肃,而且一直偷喵两旁美女的动作,看得在场媒体都说他很认真、但也很心虚,阿哲说近日密集练舞,练到这两天睡觉,都半夜抽筋,希望辛苦能换来进步,把最好的表演呈现给观众!

  至于媒体问他是否要以“佛朗明哥”单挑小师妹Jolin、用“踢踏舞”踢走孙燕姿,阿哲笑说:“我应该是男歌手里跳得最多的吧!”希望大家多给他一点鼓励,他并强调不管是Jolin或燕姿都是他很欣赏的歌手,而且都很认真很努力,希望有机会跟她们合作。阿哲并表示,本次演唱会除精采歌舞,还会有一段歌舞剧,边演边唱,一想到可以在个人演唱会过足戏瘾,阿哲自己又期待又兴奋;至于会不会因为跳舞而像有些歌手唱对嘴,阿哲拍胸脯自信的说:“我从来没有唱快歌对嘴过!”阿哲表示如果到时唱到很喘或换气声很大,大家一听就知道是原汁原味不对嘴啦!!

  (来源:QQ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