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台布下重重机关 刘若英抵京为个唱进行排练 (2004-11-17 08:59:4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00 新华网
舞台布下重重机关刘若英抵京为个唱进行排练(2004-11-1708:59:47)(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五,刘若英演唱会即将亮相首体。记者日前获悉,刘若英已经抵京进行最后排练,舞台部分将于周三才能搭建完成,整个舞台布景机关重重,工程浩大。

  此次演唱会主办方之一的紫天鸿公司,自刘若英上海演唱会开始就负责演唱会的舞美灯光音响等硬体部分,负责人称此次演唱会单是用作背景的二层阁楼,就接近两吨重,全部采用钢结构框架,工程浩大。其实刘若英的演唱会更像是一场戏剧,在节目设置上分为“梦的开始”、“上楼谈恋爱”、“下楼谈过往”、“红伶心曲”、“二十、三十、四十”、“OneNightInBeijing”六个单元。用作背景的阁楼由可自由拼装的三面体组成,每一单元的场景变化,全部由人工在舞台上推动完成。为了突出场景变化与观众情绪的同步,导演郭子让工作人员在众目睽睽下变化布景,甚至在刘若英介绍乐队之前,乐队完全都被场景遮住,刘若英的表演也全部像是戏剧的成分,这些所有创意都为了突出演唱会的“演”字!最有趣的是,刘若英和嘉宾的上下场和换装也全部都是在这个阁楼中。

  从主办方获悉,此次还未揭晓的两个神秘嘉宾已经有一个水落石出,那就是和刘若英同属维京音乐,和刘若英共同演唱过《分开旅行》的黄立行。另一个神秘的女嘉宾,主办方一直没有透露,“很知名、唱歌不专业、现在非常红,和刘若英关系非常亲密”等等定位,也没有让记者摸出个头绪,看来只有现场揭晓了。

  北京对于刘若英来说,有着很大的意义,据奶茶透露,她的爷爷曾经在北京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北京的挺拔参天杨树以及古老胡同中的京腔京韵都已经在幼年的奶茶心中扎下了根。爷爷曾经拉着奶茶的手对她说:两岸的和平就靠你们这一代了。当时不谙世事的奶茶怎么也没有想到真有这么一天可以站在北京的舞台上,完成爷爷当年的愿望。

  除此之外,好人缘的奶茶还有很多北京的好友要来现场给她打气。冯小刚、葛优、付彪、周迅等圈中好友,早就说好了一定到场,奶茶更是提前买了好票等着好友的莅临。(北京晚报)(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